XTS六月“双免尊享礼遇”预约免费用车

2013-06-19 13:2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短暂的经销店试驾体验不足以让你了解一款车?凯迪拉克XTS全系车型6月限时“双免尊享礼遇”活动创新推出免费3天(72小时)深度试驾体验,让你在真实用车环境下全面体验XTS的性能操控和科技配备。本月购车,更可尊享全程无忧的5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养保修大礼,只需走进展厅,您就可以立即体验凯迪拉克XTS这款最具购买价值的豪华新车。

  短暂的经销店试驾体验不足以让你了解一款车?凯迪拉克XTS全系车型6月限时“双免尊享礼遇”活动创新推出免费3天(72小时)深度试驾体验,让你在真实用车环境下全面体验XTS的性能操控和科技配备。本月购车,更可尊享全程无忧的5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养保修大礼,只需走进展厅,您就可以立即体验凯迪拉克XTS这款最具购买价值的豪华新车。现在就预约试驾吧!

  

  史上最长免费试驾体验:针对所有到店看车并意向购买凯迪拉克XTS的消费者,推出免费3天(72小时)深度试驾体验活动。相较于传统的4S店短时间试驾,3天的深度体验可以让消费者全面透彻地了解凯迪拉克XTS的性能操控和科技配备,享受走XTS带来的在未来之前的革命性驾乘体验。

  

  史上最长免费保修保养:6月到店购买凯迪拉克XTS的消费者即可免费尊享5/15万公里超长保养保修大礼。无论保修保养年限或里程均创豪华车市场之最,令凯迪拉克XTS消费者尊享全程无忧的售后用车体验,真正做到养车“零”负担。

  此次推出6月限时‘双免尊享礼遇’是以创新的体验式营销模式全面覆盖凯迪拉克XTS意向消费者选车、购车的全过程。在决定购买之前,消费者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来试驾体验车辆产品性能;购车后,5年免费保修保养服务几乎可覆盖车主全部用车周期,相当于5年内的车辆使用成本仅有油费一项。

  

  随着 “双免尊享礼遇”的启动,凯迪拉克XTS推出的两款全新车型——28T典雅型售价36.99万元;28T科技型售价39.99万元也将于近期到店,并同样参加限时“双免尊享礼遇”活动。两款全新车型配合近期已全面到店的凯迪拉克XTS 28T舒适型(售价35.99万元),将为购车预算在35万元以下以及35万至40万元之间的中高级豪华轿车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与同级别的其它主流车型相比,凯迪拉克XTS的定价与同级别德系车型相比低15%左右,价格优势明显。而在配置上,凯迪拉克XTS全系标配全景天窗、BOSE?降噪音响、CUE移动互联体验、Brembo高性能刹车、OnStar安吉星等众多豪华配置,而随着两款新车型的加入,消费者能够在35-40万元区间内拥有一款达到同级别50万元左右配置水平的豪华轿车。加之“双免尊享礼遇”活动推出的5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凯迪拉克XTS又在售后环节实现了全面超越。综合考虑价格、配置以及用车成本,凯迪拉克XTS无疑是当今豪华车市场中,具有价值感的一款豪华新车。

  

  若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莅临潍坊鸿发凯迪展厅品鉴试驾。或报名参加623日青岛站尊驾营试驾活动。

  潍坊鸿发凯迪:0536-8512777

  地址:潍坊市寒亭区通亭街与霞飞路交界处。

  金宝城市展厅:0536-7288999

  地址:奎文区潍州路1988号金宝生态花园3号商业楼。

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