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联合“过了这个夏,在没这个价”

2013-06-06 09:0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第三代佳乐毫不夸张地说是颠覆了传统MPV老成、中庸的风格,将年轻、时尚的家用多功能车设计理念淋漓尽致地展现。5月23日,第三代佳乐即将上市,让我们共同迎接一场青春盛会!

  活动车系:进口起亚

  优惠信息:10辆特价车,全系车型大优惠,还有双重大礼拿!

  活动时间:2013/06/102013/6/12

  咨询电话:0536-8806000

  活动地点:潍坊联合进口起亚4S

  活动说明:①凡活动期间到店赏车,并试驾的客户均可享受优惠价格以及精美小礼品一份

  ②活动期间到店赏车均可享受本年度最低价格,另有豪礼相赠。先到先得,莫失良机!

  ③活动期间推出10辆特价车,最高优惠30000元!

  ④活动期间订轿车均可享受“金粽”双重大礼(金粽大礼A、金粽大礼B)。

  以上活动仅限10-12日三天,仅此三天!

  年轻的勇敢,就是他们跟着“新”去走,当彼得·希瑞尔将一幅幅全新的脸庞向世人展示时,他其实是在用灵魂的设计去诠释一个新境界。

   

   

   

  改变,不止是跨出第一步那么简单

  改进,不止是敢于新尝试那么轻率

  改革,不止是抛弃过去一切那么剧烈

  新标杆,需要充分的实力

  新奢华,需要重新去定义

  新境界,需要有无限升华的空间

  这就是K9,起亚新一代旗舰顶级座驾。彼得·希瑞尔赋予了其全新的设计元素,定义了领袖的新标准,诠释了奢华的新境界。

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