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润达别克

2013-05-13 11:2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汽车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潍坊别克;潍坊润达汽车;润华集团
[提要] 潍坊润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通亭街与潍县中路(海龙路)交叉口南200米路东,于2000年7月注册成立,系润华集团控股公司。公司严格按照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的标准建立,是上海通用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配件供应于一体4S专卖店。
   潍坊润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通亭街与潍县中路(海龙路)交叉口南200米路东,于2000年7月注册成立,系润华集团控股公司。公司严格按照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的标准建立,是上海通用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配件供应于一体4S专卖店。
   公司在多年来的发展过程中,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大力推进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不断强化企业核心竞争能力,连续五年被潍坊工商局授予消费者满意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08年被潍坊市消费者协会评为唯一一家“A级诚信经营(服务)单位”汽车专营公司,连续五年被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评为四星级经销商,09年被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评为潍坊唯一一家五星级经销商。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秉承润华集团先进的管理模式与经营理念,以“责任重于泰山,诚信以至百年”的企业精神,以:润华服务,关爱终生”的服务理念,以周到完善的汽车服务功能,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超值、优质的服务。
   地址:潍坊市潍县中路与通亭街交叉路口南200米路东
   经营范围:本市区销售 
   销售电话:0536-8659999  售后电话:0536-7387111 

杲磊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友荐云推荐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