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奎文车管所宿舍门口堆满垃圾 业主不敢开窗

2013-10-11 09:57:00    作者:李早花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车管所 垃圾清理 业主 开窗 小区
[提要]10月9日,家住城区潍州路与健康东街交叉口附近奎文车管所宿舍的李女士向记者反映,其他小区把垃圾堆积在他们小区门口,成堆的垃圾无人清运,小区门口简直成了“垃圾回收站”。

  大众网潍坊10月11日讯 据潍坊晚报消息,10月9日,家住城区潍州路与健康东街交叉口附近奎文车管所宿舍的李女士向记者反映,其他小区把垃圾堆积在他们小区门口,成堆的垃圾无人清运,小区门口简直成了“垃圾回收站”。对此,奎文区环卫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将垃圾清理完毕。

  9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条长约30余米、宽约6米的大垃圾堆蔓延开来,塑料袋、落叶、烂菜叶……应有尽有,很多苍蝇聚集在上面,发出嗡嗡的响声,一股股馊臭味扑鼻而来,令人作呕。记者注意到,就在垃圾堆放的墙角处,大铁门上写着醒目的警示标语:禁止乱倒垃圾。在垃圾堆周围,停靠着很多车辆,司机下车后,都是捂着鼻子快步离开。

  李女士表示,他们小区的垃圾都是统一装到垃圾桶里,小区门口的这些垃圾都是其他小区的垃圾、道路两边的树叶子以及道口北街菜市场的垃圾。她也向环卫部门反映过,“对方说中秋节后就会派人过来清运,但直到现在,还没有人来清理”。门口一家小卖部的老板说:“我们小区的垃圾都放在小区垃圾桶里,每天都有人负责运走。门口这里本来是很干净的,大约一个月前,一些环卫工开始把垃圾倒到这里。刚开始,隔几天就会有大车来把垃圾清走,但每次都清运不干净。中秋节前几天,有人来运过一次,但从那之后就再也没有人来运过了。现在只有来送垃圾的,却没人来运走。”

  “我家就在靠近门口的位置,由于这些垃圾堆放在这里,现在厨房的窗户都不敢打开,否则屋里就是这种垃圾臭味。”小区的刘女士说。

  10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奎文区环卫处。“这一块区域我们刚接过来,我们主要负责清扫街上的垃圾,以后是否还继续往那里运垃圾也不清楚,要等清扫出来之后,再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怎么处理。”环卫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将垃圾清理完毕。        (见习记者 李早花)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