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家居减肥操 只需4招 瘦身+雕塑曲线

2014-05-07 10:40:00    作者:   来源:爱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手臂线条 家居 雕塑 女生 酸痛
[提要]4.回步骤2换右脚往前跨步,重复步骤3向下微蹲弓箭步动作,左右脚如此向前跨步行进10次,有助提升大腿肌耐力。1.背部挺直采坐姿,双手肘弯曲呈约45°,手臂内侧朝向身体前方,手持哑铃或装水宝特瓶,吸气预备。

 实用家居减肥操 只需4招 瘦身+雕塑曲线

  想有好身材不是梦,澳洲超模米兰达克尔有个3岁萌儿,身材依旧前凸后翘。我们请健身教练徐盛株针对女生常有的腰酸背痛、因缺乏运动导致身材走样等问题,规划简单动作,有助提升肌力、增加体能,并雕塑曲线。

 实用家居减肥操 只需4招 瘦身+雕塑曲线

  跑步走 提升腿部肌力

  女生经常买菜、采买用品就要走一上午,可利用跨步走动作提升腿部肌力,让脚步更轻盈,走远程也不软脚,且可紧实腿部线条,还你性感美腿。

  1.站姿,双脚打开与肩膀同宽,双手自然摆放在大腿两侧。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