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卫生学校(口腔医院)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2020-01-16 08:47:00    作者:荆小泷 张晓艳   来源: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荆小泷 通讯员 张晓艳)1月14日下午,高密市卫生学校(口腔医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高密市卫生学校(口腔医院)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迟敬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16位中层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总结工作亮点,剖析缺点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及2020年工作思路。

  述职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槐常辉同志作总结发言,对中层干部的述职进行逐个点评,认为2019年,高密市卫生学校(口腔医院)在高密市卫健局党委正确领导下,精神文明建设、党团各项工作、医疗卫生服务、业务工作发展、传统文化进医院等工作可圈可点。其中医疗卫生服务、业务工作,群策群力、目标明确、干劲十足,突破瓶颈,发展势头强劲,业务收入增长较快,特别是新成立的儿童口腔科呈现新的增长极。

  结合2019年度工作,槐书记对2020年度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重视学习,加强专业技术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要强国、强院、强自己。

  二是要推广新技术,根据当前口腔医疗技术发展情况,适时引进口腔诊疗新技术、新方法。

  三是要带好头做“把头”,中层干部要有带头意识,要做标兵、做中流砥柱。

  四是要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作为,保证2020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五是要有大格局,有协作精神,作为中层干部要提高站位,互相补台不拆台。

  槐书记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最后一年;高密市卫生学校(口腔医院)也将迎来改革发展的关键一年。各位中层干部要将2019年的工作收好尾,同时要集中精力谋划2020年发展新篇章,通力合作、奋发图强,加快提升口腔专业医疗服务质量,为高密市人民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口腔健康服务。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