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高密的哥遭交通局群殴续:张海涛不配合做笔录

2013-07-08 15:44:00    作者:于明效 刘贝贝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记者采访时张海涛正处于沉睡状态

 

由车主姜某为司机张某代笔的《保证书》

  大众网潍坊7月8日讯(记者 于明效 刘贝贝)7月8日上午,大众网报道《曝高密的哥遭出租办群殴住院 交通局称司机为自残》一事后,引起网友及市民的广泛关注,追问张某真实的受伤情况及后续处理。8日,记者分别致电潍坊高密市公安局、高密东关派出所及高密市信访办了解情况,公安机关称已介入调查,但张某不配合做询问笔录。

  网友曝7月4日潍坊高密出租车司机张某到交通局出租办接受处理,因罚款异议张某遭出租办执法人员群殴,导致头部受到重创。高密市交通局出租办则称张某自己撞门所伤,执法人员并未动手打他。

  7月7日在高密市人民医院记者见到被打出租车司机张某时,他的面部依旧有些肿胀,头部用绷带包扎。脸上多处有明显伤痕,右腮处及耳根部位伤口作缝合处理,连头部共计30余针。其妹张海英称张某两天来出现沉睡过多现象。

  因采访中双方对张某的受伤原因说法不一,记者又做了进一步证实。7月8日记者致电高密市信访办,工作人员回应:4日在信访办协调下,张某、交通局出租办及公安局三方曾凑到一起处理,但当事双方各执一词。

  “因为当时没有监控,高密市公安局东关派出所已出警,应该由公安机关来处理,信访办没有权利去判断,也不能干预公安机关办案。”此工作人员还介绍,在记者拨打电话之前,信访办刚从东关派出所所长处了解到此事的最新进展。“张某的妹妹称是被出租办人员打伤,派出所想让张某做询问笔录,张某拒不配合”,事情陷入僵局。

  随后记者致电高密市公安局,经工作人员查询得知是交通局出租办辖区是由东关派出所负责,并为记者提供了东关派出所电话。接通电话后,东关派出所工作人员说记者最好去派出所面谈,说明详细情况。

  为何出租车司机张某不配合做询问笔录?受伤缝合30多针的张某曾到信访局反映遭群殴,为何又让车主代笔写《检查保证书》称自己撞伤?大众网记者将对此时做进一步追踪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