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邦保险

2013-07-16 16:4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都邦 保险资金运用 再保险公司 保险行业 保险产品
[提要]都邦保险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5年10月19日开业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注册地为吉林省吉林市,总部位于北京。都邦保险再保理念、专业技术与国际接轨,与德国慕尼黑再保险公司、中国财产再保险公司及美国大西洋再保险公司、博纳再保险公司、德国汉诺威再保险公司、法国再保险公司、大韩再保险公司、西班牙曼弗雷再保险公司等国际大型再保公司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大的保障。

  都邦保险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5年10月19日开业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注册地为吉林省吉林市,总部位于北京。
  都邦保险务实并熟悉保险行业的股东,以其务实的作风和稳健的投资理念,与高管团队在战略规划上高度一致,对经营团队充分信任,形成了都邦鲜明的和谐、稳健风格。睿智的股东团队、快乐的企业文化、灵活的服务机制、务实的管理风格推进了公司和谐、快速、健康发展,服务网点已经基本覆盖全国主要经济区域,目前已开业和在筹建分公司达到32家。
  都邦保险以创造快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优秀的用人机制,建立了一支专业的经营管理团队,其高管团队来自于大陆、台湾保险界高层专业人士,在客户服务、两核管理、市场营销、资金运作、信息平台、品牌管理、后援服务等岗位汇聚了大批业内精英。
  都邦保险主要经营机动车辆保险、财产损失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以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都邦保险再保理念、专业技术与国际接轨,与德国慕尼黑再保险公司、中国财产再保险公司及美国大西洋再保险公司、博纳再保险公司、德国汉诺威再保险公司、法国再保险公司、大韩再保险公司、西班牙曼弗雷再保险公司等国际大型再保公司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大的保障。
  都邦保险以卓越的服务品质,赢得了国家和国际认可,成为2006第十一届国际田联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指定保险赞助商,FIFA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女子足球国家队官方合作伙伴。
  都邦保险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创品牌,与时俱进,积极推进保险产品与服务的创新,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中国服务最好的保险公司。目前,以积极稳健的经营策略和高效的服务机制,赢得了社会广泛好评,先后获得“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2006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2006年中国保险业消费者十大满意品牌”、“全国文明诚信窗口单位”、“2006最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3.15全国诚信维权示范单位”、“2007最值得信赖十大财险公司”、“2007最具成长力品牌”等荣誉。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