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汪峰张惠妹加盟“好声音” 庾澄庆那英留任

2013-06-05 11:31:00    作者:   来源:郑州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那英 汪峰 张惠妹 好声音 导师
[提要]刘欢和杨坤则将出任《中国好歌曲》的导师,与其并肩的或许将是崔健和王菲,后面这两位目前还在洽谈当中,并未签约。”除了陈坤有望出任总决赛评委外,台湾著名综艺主持人歌手陶晶莹也有望担任,但由于其身份,需要等待批文等手续。

  A

  他们是“好声音”导师

  汪峰张惠妹加盟

  庾澄庆那英继续留任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将于下月开播。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处获悉,该节目第二季目前已经启动,4位导师均已确定,除第一季的庾澄庆、那英外,汪峰和张惠妹也将加入,而刘欢和杨坤将转战另一档节目《中国好歌曲》。

  “好声音”第一季结束后,4位导师是否继续留到第二季颇为引人关注。据知情人透露,哈林和那英将在第二季中留任,空出的导师位由汪峰和张惠妹填补。刘欢和杨坤则将出任《中国好歌曲》的导师,与其并肩的或许将是崔健和王菲,后面这两位目前还在洽谈当中,并未签约。

  《中国好歌曲》仍由打造“好声音”的灿星公司制作。“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说,“好歌曲”负责挑选原创歌曲而非歌手,将以真人秀的方式,表现歌曲制作背后的故事,节目或将在“好声音”第二季之后播出。至于刘欢、杨坤离开“好声音”转战“好歌曲”的传闻,陆伟表示,其中并无联系,“这是两个独立的节目”。

  如今离“好声音”第二季的开播还有一个月,导师人选怎么说也应该已经确定了。据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好声音”第二季中,庾澄庆、那英、汪峰和张惠妹的导师组合应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他们不久就要开始拍摄节目的宣传片、宣传照。至于“好歌曲”方面,由于距离节目开播时间尚早,还会产生变数。

  B

  他们是“快男”

  总决赛评委

  李宇春陈坤坐镇

  陶晶莹还在等待批文

  将于7月开赛的快男,日前只确定了谢霆锋一位总决赛评委,另外3位一直保持神秘。3日,有人在微博爆料:“陈坤、李宇春将加盟。”除了陈坤有望出任总决赛评委外,台湾著名综艺主持人歌手陶晶莹也有望担任,但由于其身份,需要等待批文等手续。

  湖南卫视相关负责快男宣传人员对这一传闻并没有否认,而是表示:“一切还未最终敲定,还在洽谈中,过两三天应该会有结果。”据了解,三天之后,快男的第二场发布会就将举行。

  快男目前正在进行各赛区选报。前天,广州唱区进入明星评审决选日阶段,谢霆锋、黄琦珊和尚雯婕坐镇评委席。谢霆锋在点评时相当严格,会直接跟选手说“你过两年再来吧”,也会委婉地表示“我希望看到你们更狂野的表现”。不过,最让现场女观众“HOLD不住”的是,谢霆锋不仅频繁换眼镜耍酷,还亲自示范教选手放电,边唱边走到观众席前单膝下跪,让观众席上的女观众尖叫连连。本报综合报道

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