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晒爱子照片超有爱 网友:球球是个萌正太

2013-06-05 11:32:00    作者:   来源:凤凰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正太 娱乐圈 女明星 2006年 嫁入豪门
[提要]近日,阔太王艳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儿子球球的成长照片,这组照片从2006年球球100天开始记录,直至2013年4月结束,展现了球球的成长历程。王艳的丈夫不仅多金,对王艳更是疼爱有加呵护备至,因此多年来王艳一直是娱乐圈女明星嫁进豪门的成功样板。

王艳与爱子球球

  近日,阔太王艳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儿子球球的成长照片,这组照片从2006年球球100天开始记录,直至2013年4月结束,展现了球球的成长历程。娱乐圈有不少的女明星嫁入豪门,但大多数都没有完美结局,真正获得幸福的很少,在这点王艳绝对令人羡慕。王艳的丈夫王志才,是京城鼎鼎大名的房地产富豪,两人是通过王艳的老师介绍相识,早在2000年便结为秦晋之好。王艳的丈夫不仅多金,对王艳更是疼爱有加呵护备至,因此多年来王艳一直是娱乐圈女明星嫁进豪门的成功样板。2006年,王艳的宝贝儿子球球降生,王艳把自己的重心都转移到家庭上,做起了全职主妇相夫教子,直到儿子长大才复出拍戏。如今,王艳的儿子已经7岁了,非常的帅气可爱。王艳对教育孩子也有自己的一套见解,她表示:“首先要尊重孩子,给孩子足够的空间,其次,我会从小让他学会自己的选择自己承担,不会因为他是我孩子就一味包容纵容,这不是爱。要让他知道,在同龄人来看,他和其他的小朋友是一样的,不会因为爸爸是谁,妈妈是谁,而有任何的不同,做错事一样要道歉,游戏输了一样要接受惩罚。”

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