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美辰牵女友公开示爱 黄安万芳红馆开唱

2013-06-05 11:31:00    作者:   来源:21CN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潘美辰 黄安 万芳 Joanna 红馆
[提要]大合照时,黄安(前)走到中间摆造型抢镜。(左起)潘越云、万芳  台湾歌手黄安、潘美辰、万芳、潘越云、周治平[微博]、林淑容[微博]及罗时丰等将齐集红馆开唱,众人昨日来港出席记者会,欧阳菲菲和 担任特别嘉宾的甄妮未有现身。

中性打扮的潘美辰公然表示与拍档Joanna相爱

大合照时,黄安(前)走到中间摆造型抢镜。

(左起)潘越云、万芳

  台湾歌手黄安、潘美辰、万芳、潘越云、周治平[微博]、林淑容[微博]及罗时丰等将齐集红馆开唱,众人昨日来港出席记者会,欧阳菲菲和 担任特别嘉宾的甄妮未有现身。依然爱中性打扮的潘美辰,联同外籍拍档Joanna Moon来港,Joanna昨日以银色短裙“中门大开”的造型出现,问到当晚演出可会更性感?Joanna坦言:“Of Course!”潘美辰称6年前在纽约被Joanna的歌声吸引,之后便一起登台及出唱片。一向性取向成疑的潘美辰,问到与Joanna会否擦出爱火花? 她爽快答:“我们两个很相爱。”Joanna亦表示:“I Love You Very Much。”潘美辰又指Joanna似小朋友要照顾,自己似母亲角色,在旁的Joanna竟冲口而出称她“Father”。

  用旧照宣传

  至于当年凭一曲《新鸳鸯蝴蝶梦》红爆的黄安,自1994年便阔别香港,昨日他束起长发及戴墨镜,并穿上紧身闪身衣服,造型似足“四哥”,他指大家不应使用超过三年以上的宣传照,他大赞万芳和潘越云的照片最诚实,更爆欧阳菲菲的相片至少已十年前。

  提到爆别人的宣传照是旧照,问到黄安的照片可有修图?他即老实笑言:“当然有修啦。”至于与谢贤似“双胞胎兄弟”,他搞怪地表示:“因我父亲和四哥的父亲很相像,但论年龄来算,四哥可以做我爸爸了,但我又可以做谢霆锋的父亲。”

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