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城区虞河路通亭街至玉清东街路段恢复通车

2018-11-05 08:56:00    作者:赵春晖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1月4日,记者采访了解到,经过一个月时间的“汽改水”改造,此前一直处于修路状态的虞河路通亭街至玉清东街路段已经铺设了沥青,正式恢复通车。市民经过这里时,不需要再绕行了。

  11月4日,记者采访了解到,经过一个月时间的“汽改水”改造,此前一直处于修路状态的虞河路通亭街至玉清东街路段已经铺设了沥青,正式恢复通车。市民经过这里时,不需要再绕行了。

  施工废料等已经基本清理干净

  11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奎文区通亭街与虞河路交叉口看到,之前进行“汽改水”改造的区域,目前已经全部铺设了沥青,整条道路正式恢复畅通。记者驾车沿这段路往北行驶看到,之前道路上遗留的一些施工废料等,如今已基本清理干净。

  该段道路自10月1日开始施工,之前道路中央区域被围挡圈了起来,东西两侧各留了一条半行车道,让原本不宽敞的路面变得非常拥挤。卧龙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也被施工围挡阻断,在附近居住的市民只好选择绕行,或改骑非机动车出行。

  另外,在玉清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东南角是孙家大集农贸市场,每天过来赶集的市民特别多。修路期间,这里格外拥堵,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修路期间,每次走到大集这里就头疼,经常会堵很长时间,而且还容易发生事故。道路畅通后,走到这里就不用发愁了。”家住附近锦绣苑小区的刘先生说。

  回家不用绕路,可以放心开车了

  此前,虞河路通亭街至玉清东街路段,虞河路与乐川东街交叉口、玉清东街虞河路至北海路路段均在施工。如今,这些路段陆续完工,市民出行终于不用犯愁了。

  家住晨晟世纪城小区的张女士告诉记者,虞河路是她上下班的必经之路,前段时间因为修路,道路拥堵,她只好放弃轿车,骑电动车上下班。“天气越来越冷,天天盼着这段路能赶紧恢复畅通,如今终于等到了。”张女士说,终于可以开车上下班,不再挨冻了。

  目前,虞河路上只剩下虞河路与乐川东街交叉口还在施工,这里是配合乐川东街断头路打通工程,对乐川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进行道路改造,预计11月14日结束。

  另外,玉清东街虞河路至文化路路段已经恢复畅通。玉清东街文化路至通亭街路段、玉清东街通亭街至北海路路段,主要的管道铺设工程已经结束,路面已回填,即将铺设沥青。届时,这片区域的道路也将恢复通车。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