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移动举办“转型攀登”智慧家庭装维专业技能竞赛

2023-05-19 18:25:04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赵丽

  海报新闻 潍坊报道

  为加强装维条线人员能力建设,全面加强装维服务质量,提升装维服务满意度,5月17日,潍坊移动举办“转型攀登”智慧家庭装维专业技能竞赛。

  本次专业竞赛采用“理论考试+现场实操”的方式进行,竞赛内容包括家庭宽带装维知识、服务规范、智慧家庭组网、宽带网络质量隐患排查等项目。各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展现出了高质量的业务技能水平和良好的职业风貌。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潍坊移动“转型攀登”智慧家庭装维专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多名优秀个人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奋力拼搏、自我超越是本次技能竞赛选手的真实写照,潍坊移动以本次智慧家庭装维专业技能竞赛为契机,在理论与实践的不断碰撞下,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激励员工精研业务,提升业务水平。潍坊移动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撑起高质量发展的广阔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