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移动:备战风雪,守好网络“生命线”

2023-01-17 20:5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雅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雅慧 通讯员 姜鹏飞 潍坊报道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潍坊多地气温骤降,部分地区开始出现雨雪天气,为保障极端天气网络畅通,潍坊移动人快速部署、及时响应,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网络防线,保障全市人民的网络畅通,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您十分满意”的承诺。

  安丘的王师傅是一名普通的宽带装维人员,接到用户的报障电话后,冒着风雪第一时间赶往用户家中,以最快的速度为其处理好故障。“从我拨打宽带电话报障,不到一个小时就看见身上满是风雪的小伙子,匆匆忙忙的来到我家处理故障,这次服务真是超乎我想象。”家住潍坊的王大姐说道。

  为保障集团客户专线网络通信畅通,潍坊移动成立专项保障小组轮班值守,针对重要专线组织巡检保障,提前准备应急车辆和备品备件,客户需求一点响应,第一时间解决客户故障。

  这群逆雪前行的潍坊移动人,始终牢记红色通信初心,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千家万户的网络畅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