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有正能量 | 富华大酒店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2023-06-01 20:3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梓浩

  大众网记者 邵梓浩 潍坊报道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富华大酒店发起的“关爱小天使”爱心公益行活动,走进潍坊市儿童福利院。由于潍坊市儿童福利院目前仍实行封闭式管理未对公众开放,富华大酒店无法面对面与孩子们交流,但他们精心准备了多个蛋糕、披萨、鸡柳、牛奶等爱心物资,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快乐成长。

  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杨守伟详细介绍了孩子们的学习、起居和康复情况,这里的每一名工作人员就像是孩子的“妈妈”,认真地照顾着他们的生活。富华大酒店执行总经理孙婷表示,未来我们还将不遗余力地将爱心慈善活动进行下去,并持续推广关爱儿童相关的活动,希望借此呼吁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儿童的身心健康,给予儿童更多的关爱和温暖。

  富华大酒店一直把公益慈善、服务社会作为企业使命和责任担当,每年都自发组织多次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公益慈善活动,为潍坊慈善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关爱小天使”活动,不仅践行了企业的经营理念,履行了社会责任,更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