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农商银行:厅堂营销再发力 便民服务不止步

2024-03-27 14:0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楠 管晓彤

  大众网记者 邓楠 通讯员 管晓彤 潍坊报道

  为更好服务辖内客户,高密农商银行以厅堂营销为抓手,狠抓营销落实,促使全员转变营销观念,不断推进厅堂营销步伐,优化厅堂服务质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强化厅堂场景化演练。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为进一步规范晨会流程,高密农商银行组织各支行制定晨会主持时间表,要求支行确定每日每人轮流主持晨会的次序,确保每名员工都有机会主持晨会,展示自我。同时,固化晨会基本流程,将互动游戏、情景演练作为晨会必备环节,让员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业务知识,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不断提升全员营销能力。

  积极开展线上营销活动。高密农商银行充分发挥线上服务高速度、裂变式优势,整合线上宣传资源,积极推广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直播等互联网宣传渠道,利用直播形式宣传最新金融产品,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客户在线办理金融业务。同时,建立微信群,定期在群内开展“线上微沙龙”“金融大讲堂”,精准营销个人和企业客户,不断扩大受众面,提升线上营销效果。

  开展特色厅堂营销活动。结合节日特点、客户需求、网点特色,高密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积极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厅堂营销活动,搭建营销场景,并按照“事先计划、由浅入深”的原则每日开展厅堂微沙龙,确保天天有活动,周周换新样,抓实流量客户,精准邀约存量客户,拓展新增客户。同时采用异业联盟的方式,积极同辖内商户组织开展异业合作,不断丰富营销产品、服务方案,实现异业联盟双方的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