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鸟秒光,预售加量!2023潍坊新青年音乐节火爆开票!

2023-03-08 15:3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双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双玉 潍坊报道

  “冲冲冲!”“这个阵容,值!”“520去新青年音乐节,太浪漫了!”“去年我就在,今年我还来”“我找了5个朋友和我一起抢票”……3月8日上午,距离2023潍坊新青年音乐节开票还剩几个小时,6个乐迷群又沸腾起来,大家定好闹钟,摩拳擦掌做好抢票准备。

  中午12时,音乐节门票准时在大麦网、秀动ShowStart、猫眼开售,等待已久的乐迷们蜂拥而至,早鸟票一秒售罄,“5·20”预售票一分钟售完,其他预售票余量急速减少,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加票,以满足广大乐迷的抢票热情。“我抢到早鸟票啦!”乐迷在群里激动地分享订单截图,一时间,乐迷群被喜悦声和炫耀声包裹起来。“早鸟票秒空,我买到了预售票,也很值!”一位乐迷这样说。

  浪漫,是2023潍坊新青年音乐节的主题,音乐节不仅准备了强大的乐队阵容,更是与“520”“521”特殊日期进行甜蜜碰撞,以“新青年”之名,齐聚各地的乐迷,在潍坊来一场浪漫的音乐之旅。

  5月20日—21日,2023潍坊新青年音乐节将在潍城区浮烟山中泰城风筝放飞场激情开唱。朴树、赵雷、二手玫瑰、告五人、海龟先生、反光镜、面孔、高旗&超载、八三夭、扭曲机器、帆布小镇、陈硕子、A公馆共十四支人气乐队与乐迷相约“浪漫潍坊”,开启一场不负期待的音乐狂欢。届时,主办方将精心布置音乐节现场,供乐迷朋友拍照打卡,更有“心形”风筝放飞、玫瑰花派送等更多令人惊喜的“彩蛋”等大家揭秘。

  浪漫五月,来2023潍坊新青年音乐节现场吧!一起参加新青年的浪漫盛会,丢掉烦恼享受音乐的狂欢,留下“浪漫潍坊”的专属记忆。没有抢到早鸟票的乐迷也不要气馁,主办方追加了一波预售票,单日预售票和双日预售票还有余票,抓紧行动起来,与“浪漫”相约2023潍坊新青年音乐节!

  2023潍坊新青年音乐节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潍坊市委、中共潍城区委宣传部、潍城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浮烟山中泰城协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