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音乐、赏花海,和新青年音乐节相约泗水春天!

2023-02-27 10:1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双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双玉 泗水报道

  春风徐徐,泗水春意渐浓。2023泗水新青年音乐节将在4月15、16日,与热爱生活、热爱音乐的新青年们,共赴这场春天里的音乐盛会。在泗水,不仅能看到喜欢的乐队、听到唤醒灵魂的音乐、交到志同道合的乐迷朋友,还能领略到当地独有的浪漫春日。

  今年的泗水新青年音乐节,注定是浪漫的。因为彼时的泗水,春风扶枝,韶华胜极,赏花正当时,正值一年当中最美的季节。新青年音乐节来临时,圣天香黄金梨园的梨花在树上已悄然绽放,远看梨园如海,在春风的吹拂下泛起波浪,让人心驰神往;与此同时,樱花纷纷爬上枝头,张开怀抱迎接春天,借这个机会,因音乐结缘的乐迷结伴而行,漫步樱花大道,欣赏龙湾湖风光,闲逛樱花创意集市,享受泗水春日,为这场音乐旅行增添一些浪漫气息。

  春天,各色山花争奇斗艳,将泗水点缀的万紫千红,六个花节相继登场,营造出高潮迭起的旅游氛围。3月中旬,梅花灿若云霞,展现一派盛花美景;3月下旬,杏花在四处气势磅礴地盛开,用朵朵艳丽演绎春天;3月底,漫山遍野桃花红遍,如霞似锦在各个山头争奇斗艳;4月上旬,梨花竞相开放处处灿烂,同一时期,漫天繁樱将泗水点缀成粉色海洋;四月底,槐花挂满枝头,芬芳馥郁,把春日的泗水打扮得美不胜收。在这里,不只可以听音乐、赏花景,还可以徒步登山,采摘草莓、西红柿,品特色湖鲜,欣赏民俗表演……

  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时节,新青年音乐节为泗水的繁花锦簇填上“活力”的一笔。若你此时来到泗水,就会在这春天里看到音乐节之外的“惊喜”,与音乐一起邂逅浪漫的春天,在音乐的振奋下,看遍春之生发的万物大地,在醉人的风光里,尽享音乐的抚慰,留下属于这个春天的“音乐”记忆。

  春日无限好,赏花正当时。泗水带着春天的浪漫和音乐的热情,期待活力四射的新青年们齐聚于此,引爆激情、点燃活力,共享浪漫春天。

  本次音乐节由泗水县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泗水县委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圣发城建集团、中佳海蓝集团主办,山东省青年融媒体协会协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泗水百花盛开文化传媒、乡村振兴(山东)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音乐节门票已于2月19日下午14点,在大麦网、秀动Showstart、美团猫眼等平台全票种开票,为让更多乐迷成功抢到优惠票,面对面见到自己的偶像,主办方今年还进一步提高了预售票特别是双日预售票的数量。

  春已来花已开,热爱摇滚的新青年们,赶紧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