嗖~潍坊“轮滑少年”冰上飞夺2金4银5铜

2023-02-14 10:00:34 来源: 潍坊融媒 作者: 付东升

  2月11日,在烟台举行的山东省第六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冰上速度过桩比赛圆满结束,潍坊队夺得2金4银5铜。

  据了解,该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烟台市体育局和烟台市福山区政府承办,烟台市福山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烟台市轮滑运动协会和烟台市冰熙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协办。来自潍坊市、日照市、东营市、聊城市、青岛市、枣庄市、淄博市、滨州市8个地市代表队的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潍坊市轮滑运动协会通过选拔的方式选定了18位运动员参赛,潍坊队员沉着冷静,稳定发挥,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潍坊队夺得了速桩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刘艺阳获得了女子丙组第二名,孙瑞珂、杜金科、孙浩然分获男子丙组的前三名,张芙嘉、杨青艺、陈羽葳分获女子乙组的第一名、第三名和第四名,孙鸿飞、管浩博、李忠键分获男子乙组的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张静茹、梁同林、杨靓伊分获女子甲组的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孙维栋、宫晓利分获男子甲组的第二名、第四名。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市参赛选手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和激昂斗志,体现了我市群众性冰雪运动的良好发展局面,同时也让孩子们体验到了轮冰运动带来的乐趣,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有力地推动“轮转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