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收入同比增长62.7% 滨海区新春温泉游“热气腾腾”

2023-01-25 12:1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晟睿

  室外寒气逼人,室内温泉如汤。1月24日大年初三,气温最低达-14°,位于滨海区的弘润温泉却出现了游客爆满的现象。据统计,仅初三一天,弘润温泉游客数量近千人,相较于去年同比增长6%,旅游收入同比增长62.7%。

  据介绍,春节期间,弘润温泉推出了“欢欢喜喜过大年·健健康康泡温泉”活动,满足广大游客“休闲度假+康养理疗”需求,来此泡温泉的游客络绎不绝,尤其是春节主题亲子房、温泉汤苑等设施以其私密性、合家欢特色受到广大市民欢迎,日均入住100多套,很多潍坊市区及周边地区的市民都慕名前来享受“热气腾腾”的温泉之旅。

  为持续激活文旅消费市场,助推文旅行业加快复苏,滨海区旅游度假区(文体旅游产业发展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提振文化和旅游消费的政策精神,积极协调国有景区执行免首道门票政策,协调非国有A级旅游景区弘润温泉景区实行首道门票五折优惠;通过区分管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等形式,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节日期间,通过“四不两直”方式,每天派出两组队伍对各类文旅企业场所、园区进行督导检查,并充分利用LED电子屏、广播等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有力维护了全区假期文旅市场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