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窗口”发挥“大作用”

2022-06-23 14:0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

  为进一步拓宽便民服务渠道,提升群众满意度,火车站社区党委增设了“社区便民手机免费充电吧”,为有需要的人群免费提供手机充电服务。

  火车站社区受区域化影响,地处火车站、客运站,人员流动量大,由于手机使用频繁、耗电量大,面临电量不足带来的困扰,成了许多乘客头疼的事,火车站社区党委为解办事群众燃眉之急,新装了这个便民利器,切实为群众解决了“找电源”问题。为方便群众不定时急需充电,社区将便民手机充电站设置于大厅门外窗口处,配有苹果手机、安卓手机等型号的手机数据线,能满足多种型号多人同时充电。在办事过程中遇到手机没电的情况,只需在手机充电站找到与自己手机相匹配的充电孔插上就可立即充电,一个手机充电站可供多部手机同时充电,实现办事群众不再“断电”。

  在“社区便民手机免费充电吧”,还设立了“爱心驿站”为群众提供免费休息、免费纳凉、免费上网、免费热水、爱心药箱、紧急避雨棚等各项爱心服务,下步社区将继续逐步提升为民服务的空间。

  便民利民无小事,点点滴滴见真情。火车站社区党委把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极大地为办事群众提供便民服务,社区下步将根据群众需要,将在更多业务区域增设“免费手机充电吧”不断为办事群众提供便利,打造群众满意度更高的服务环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