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创建】北关街道河口社区:党员创城当先锋 志愿服务展风采

2022-06-23 14:0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

  在河口社区的大街小巷中,一群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深入社区为居民带来整洁的环境,让文明宣传传遍大街小巷……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潍城区北关街道河口社区居委会组织20余名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为提升辖区人居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志愿者们分成停车秩序组、清理小广告组、卫生清理组等几个小组,分别将小区内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摆放整齐,清理、拆除墙面和楼道小广告,捡拾垃圾、铲除杂草,以及清扫小区出入口道路等,活跃在大街小巷、楼道院内的一个个红色身影,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党员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树立了党员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榜样形象,同时也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提升居民整体文明素养,赢得了辖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