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东明学校六年级元旦文艺汇演

2021-12-30 16:51:00 来源:  作者: 王世敏

  时光在这里流淌,青春在这里绽放,岁月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东明学校六年级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如约而至。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共同说一句,你好,2022!

  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来欣赏同学们的精彩表演。

  首先,李卓群、王子鸣等同学用架子鼓敲响的一首《逆战》,师生激情澎湃,怀揣着新年的梦想向前奔去。

  大漠风沙依旧,驼铃声声依然。数不清的英雄豪杰纵横驰骋,道不尽各朝历史万古流传。狼烟掩映着阳关三叠,羌笛交织着敦煌飞天……秦昀昭、孙诗雅等同学带来的朗诵——《大漠敦煌》带我们重游明月边关。

  舞转回红袖,多少光景如在昨天;满堂开照曜,初心不改共迎新年。伴着由张馨月、刘果迩等同学带来的古典舞表演:《春三月》《红马》《幻世长安》和《西楼别序》,我们再次穿越时空,感受属于另一个时代的美。

  轻歌曼舞送那旧符去,欢声笑语迎这新年来。李芃萱和郑一鸣等同学的精彩相声《环球旅行》,带大家一起感受生活中的无尽欢乐。

  苦不苦,想想红军两万五;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辈。红军战士们坚韧不拔的精神是一首没有句号的英雄史诗,等着我们来共同谱写,共同传承。周启航、王俊姝等同学带来的古筝合奏《映山红》,带我们重走红军长征路。

  时节变换,我伟大中华不断向前;岁月不居,我炎黄子孙应时代之变;踏脚底黄土,感万疆胸怀 ;动人的旋律,曼妙的舞姿,诉一腔爱国忠情。一曲《万疆》,让我们感怀伟大的民族。

  三顾频烦天下计,两朝开济老臣心。刘备三顾茅庐的诚心和诸葛亮临表涕零的衷心,不由得让后世动容。课本剧 《三顾茅庐》,重现这段感人至深的历史故事。

  奔放的舞蹈,潮流的气息,时尚的脚步,跳动的音符,诠释了个性、开朗热情的青春风貌,于子晨、李博文带来的现代舞尽展同学们的青春风貌。

  校园生活,多姿多彩。由韩德正、王彦淇小品《班委海选》令师生开怀大笑。一场班委竞选带来的“风波”,让我们不由得深思……

  铮铮铁骨,少年自强,壮我体魄,童心飞扬。刘梓阳、孙梦晗等带来的跆拳道表演,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强健的体魄更体现了同学们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少年活力激荡,青春昂扬向上。让我们共同伴着由林禄涵、谭靖祺、张悦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青春修炼手册》、《大梦想家》、《 少年》,感受青春与活力。

  稻草人、萤火虫、童年的纸飞机,装点着乡村少年童话般的歌谣。清纯的感情、清灵的心境、清高的人格,清雅的追求,弥足珍贵。一曲《稻香》带我们共同回首童年美好时光。

  最后,由孙晴老师和同学们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将元旦文艺汇演推向高潮。让我们乘着歌声的翅膀,迎着青春的朝阳,共赴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道一句:你好,2022!

  旧岁已绘万卷秀,新年励志展宏图。让我们毓化纯净如一的正行,弘扬温润如初的恒心,修养庄重高尚的品德,胸怀兼容并包的大志,祝愿东明学子在新的一年里朝气依旧,志气更高!

推荐阅读
  • 大众网潍坊2022新年献词:心中有光,就有春潮浩荡

    太阳初升的这个早晨,时光又开始新一轮的生长。每个辞旧迎新的时刻,都是梦想与希望的一次盘点,过去、现在、未来,坚持、砥砺、蜕变。[详细]

    12-30 17-08
  • “潍坊速度”是这样拼出来的

    11月20日上午,宝通街快速路建设取得重大进展,除极个别路段特殊情况外,桥面沥青已全线摊铺完成。预计到11月底,桥面系、地面系沥青摊铺全部完成。接下来,将进行桥上伸缩缝和隔声屏障,桥下人行道和绿化,以及交通设施,电子警察和信号灯的施工。[详细]

    11-23 20-20
  • “云端”守护幸福晚年——潍坊市全方位打造智慧养老服务新模式

    近年来,潍坊市以创建全国居家与社区综合改革试点市为契机,积极将互联网引入养老服务各个领域环节,实施“互联网+养老”服务行动,打造了潍坊市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全方位打造潍坊智慧养老新模式,构建起居家安全服务保障体系,让老年人乐享晚年生活。[详细]

    10-14 11-07
  • 赴汤蹈火忠诚奉献的钢铁卫士!

    面对随时可能爆炸的油罐车和熊熊大火、滔滔洪流,他是舍身忘己、英勇逆行、冲锋在前的消防“急先锋”;在强者如云、竞争激烈的国际、国内消防比武大赛中,他是苦练本领、追求极致、勇争第一的红门“铁教头”;儿女出生他只匆匆看了一眼,他是19年如一日备岗值勤、恪尽[详细]

    11-22 22-17
  • 潍坊又有6家企业和产品上榜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制造业单项冠军第六批遴选和第三批通过复核企业名单,潍坊共有6家企业和产品上榜。其中,在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中,主营“超细纤维合成革”的山东同大海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榜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山东龙港硅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详细]

    11-22 22-17
  • 植物园明春“迎新”,4万余棵郁金香已下单

    为增加游人观感,丰富植物园季节元素和特色,近日,潍坊市植物园开展郁金香种球播种工作。植物园的郁金香展区占地约800余平方米,种植种球数约4万余株,共栽植约9个品种。展区整体设计以红色、粉色和黄色为主要色调,根据郁金香不同品种的花色、花期、株高等特性合理配[详细]

    11-22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