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机场福州-潍坊-银川航线正式开通

2021-03-30 09:03:40 来源: 潍坊日报 作者:

  3月28日,一架B737-800型飞机在潍坊机场平稳降落,这是福州-潍坊-银川航线的首航飞行,这也标志着福州-潍坊-银川航线正式开通。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提升潍坊与全国各地的经贸文化交流水平,潍坊机场发挥自身优势引入了该条航线。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促进了潍坊与福州两地在商务及文化旅游产业合作方面的互通互联,同时也为通航发展开辟了一条合作共赢之路。两位乘坐该航班的潍坊籍旅客分别表示:“开通新航线非常方便我们回潍坊。”“开通的这条航线太方便了,可以经常回家乡,想家就能回来看亲人!”现场参加本条航线首航接机仪式的潍坊市福建商会会长邢成十分感慨地说:“这条新航线大大方便了两地人员来往,也促进了经济方面的合作交流。”

  据了解,该航线由福州航空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另悉,自3月28日至10月30日,潍坊机场将执行夏航季航班时刻。上海浦东、广州、沈阳、深圳、大连、西安、长春、三亚、南宁、海口、桂林、长沙、重庆、厦门、哈尔滨15个热门航点将继续执飞,新增开福州、银川、昆明、武汉4个航点。2021年夏航季通航城市将达19个。

推荐阅读
  • 专题:翱翔2021 聚焦潍坊两会

    [详细]

    03-25 11-06
  • 今年中考时间确定 科目与2019年相同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中考时间已确定。今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即“中考”)科目与2019年相同,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含听说测试)、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生物、体育与健康、实验操作技能、信息技术等12项科目。[详细]

    03-25 10-55
  • 潍坊宝通街快速路工程预计4月上旬正式施工

    3月16日上午,潍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宝通街快速路工程规划建设情况。会上,宝通街快速路工程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专家分别介绍了工程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详细]

    03-17 11-12
  • 潍坊市中心城区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新规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发布修订后的《潍坊市中心城区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管理办法》。其中,关于业主表决比例、街道办事处审查事项等出现了变化,并增加了牵头部门对施工企业监管的内容,引起了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对此,记者请律师进行了解读。[详细]

    03-11 11-13
  • 潍坊站南广场片区客运枢纽站 预计10月份投入使用

    3月9日,记者从现场施工负责人梁西平口中了解到,潍坊站南广场片区客运枢纽站总建筑面积3.45万平方米,分为地上四层地下一层。目前主体结构已经完成施工,计划将于10月份投入使用。[详细]

    03-11 11-13
  • 潍坊市2021年春运客运量同比降5.72%

    我市2021年春运工作已圆满画上句号。3月10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1月28日至3月8日春运期间,全市共完成客运量154.5455万人次,同比下降5.72%。[详细]

    03-11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