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民生活节市民十分感兴趣热线打爆了

2020-09-18 09:51:52 来源: 潍坊晚报 作者: 王路欣

  约“惠”金秋2020潍坊市民生活节本周日即将在十笏园文化街区华丽启幕,不少市民已经迫不及待想参加。9月17日,记者从潍坊市民生活节组委会了解到,此次活动不仅设置了现场抽奖环节,还有精彩的文化展演等活动,也让有购房需求的市民能一站式看遍城区楼盘,并得到不少“实惠”。

  市民迫不及待,纷纷电话咨询

  9月17日,家住高新区新富公寓小区的徐女士告诉记者,前几天她看到市民生活节的报道后,非常想带着孩子去参加儿童跳蚤市场。这几天,她已经将孩子的一些玩具和生活用品找了出来,准备与其他小朋友进行互换。

  “我觉得这次市民生活节真的是办到了市民的心坎里,孩子一直问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徐女士说,儿童跳蚤市场不仅能培养孩子们节俭、奉献和自主自立的意识,还让他们从劳动中体会到创造价值的乐趣和家长的艰辛,并能结识更多的好朋友。

  家住潍城区的市民张先生有购房需求,看到此次活动会提前向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发放购房代金券,便进行了咨询。张先生表示,市民生活节组委会组织参展楼盘,集合宣传、整体推荐,还有买房送家居等活动,他不仅能一站式看遍城区楼盘,相信一定能得到不少“实惠”。

  此外,一些市民也对文化演出和现场抽奖十分感兴趣,纷纷拨打电话咨询。

  记者从潍坊市民生活节组委会了解到,为活跃潍坊市场经济,展示潍坊品质生活,潍坊日报社通过一系列载体平台把品质楼盘、精品家居、二手房中介、义诊服务、儿童跳蚤市场、礼品类等行业聚集起来,运用新的展示模式和方法,在潍坊市三区(奎文、潍城、高新)四次联展,赋能参展商和广大市民。

  参展商看重全媒体效应,积极筹备

  潍坊市民生活节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生活节亮点众多,像是通过三区四次联展,线上线下共振,刺激潍坊房地产市场购买需求,加上场地选点人流密集,展示效果无与伦比。特别是潍坊日报融媒体中心现场直播,全媒体展会前、中、后期叠加宣传和文化演出,效果俱佳并且场场精彩。市民参加此次活动,“特价房”活动力度空前,团购实惠到家;儿童跳蚤市场受到不少家长的欢迎,节省家庭开支,还能培养孩子节俭自立的性格。此外,本次潍坊市民生活节还加入了现场互动抽奖环节,四场活动潍坊晚报共提供了千余份价值338元的阿胶糕和价值260元的美年大健康体检卡,多重抽奖等您来。

  不少参展商已纷纷报名此次潍坊市民生活节,目前已有数十家参展商参加并开始积极准备。其中一家参展商表示,他们看重的就是有潍坊日报社的名记全程跟进,预热、现场、后续宣传报道到位,三大媒体(日报、晚报、融媒体)鼎力支持。特别是通过潍坊日报社旗下媒体矩阵向市民宣传2020潍坊市民生活节,提前向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发放购房代金券,并有超值回报。“我们已经准备就绪,就等着9月20日开幕了。”该参展商说。

  此次2020潍坊市民生活节将于9月20日在十笏园文化街区启幕,并在10月份分别设立世纪泰华专场、谷德广场专场和万达专场。如果您是参展企业或者是想来参加的市民,都可以拨打17663676669热线咨询。

推荐阅读
  • 供暖费陆续开收 这些事得知道

    距2020-2021采暖季还有约两个月时间,城区各大供热企业已经提前行动起来,筹备今年的供热事宜。9月14日,记者采访了解到,不少供热企业已启动供热收费工作,价格与往年一样,居民按23元/平方米收费,公建、商业用户按29.72元/平方米收费。此外,今年是我市城区供热直供[详细]

    09-15 10-52
  • 通亭街转盘施工 两条公交线路调整

    9月14日,记者从潍坊公交集团获悉,受北海路通亭街路口转盘施工影响,自即日起,潍坊公交集团对受影响的96路及98路公交车局部走向临时调整。[详细]

    09-15 10-53
  • 潍坊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有了操作指南

    《标准》在广泛征询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制定,经省级专家组评审通过,共包含10章内容,对我市老旧小区改造的界限划分、风貌控制、组织实施、后续管理、验收评价等内容进行了明确规定,对“基础类、完善类、提升类”3类改造的基本内容和建设标准进行了详细阐述。[详细]

    09-15 10-53
  • 新规实施没变化报废车目前还是“论斤卖”

    9月1日起,《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正式施行,对报废汽车市场,从资质认定和管理、回收拆解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规定。细则对车主、报废汽车回收行业产生了怎样影响?机动车报废价格是否将告别“论斤卖”呢?9月13日,记者进行了走访调查。[详细]

    09-15 10-52
  • 潍坊市成省内首个市级智慧供热管理平台

    为了进一步加强城区供热管理,提高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我市投资668万元建成了潍坊市智慧供热管理平台,2020至2021采暖季将正式运行,这是山东省首个市级智慧供热管理平台。该平台到底智慧在哪儿?如何推动供热企业提高服务质量,降低供热能耗?9月13日,记者进行了探[详细]

    09-14 08-37
  • 潍坊火车站“空中走廊”连接南北站房

    9月11日凌晨,历时101分钟,我国自行研发的“巨无霸大国重器”——2000吨级履带起重机稳稳地将最后一段钢桁架结构旅客天桥吊装至预定位置,成功完成了潍坊火车站钢桁架结构旅客天桥的吊装任务。[详细]

    09-14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