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羊街潍县中路至潍安路路段通车 双阳街断头路打通

2019-11-12 10:27:00 来源:  作者:

  11月11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近日,双羊街潍县中路至潍安路路段通车。至此,双阳街断头路打通。

  11日,记者来到双羊街看到,机动车道已畅通无阻。由于双羊街部分路段的人行道、自行车道尚未动工,两侧都还覆盖着绿色的扬尘抑制网。

  坊子区住建局工作人员王亚宾表示,双羊街是城市次干路,从潍县中路到潍安路全长3300米,设计主路宽16米,两侧依次为3米绿化分隔带、3.5米非机动车道、3米人行道、2.5米绿化带和15米墙基绿化,含道路、桥梁、排水、电力、绿化等多项建设内容,“双羊街主路为双向四车道,在完成最后一层沥青摊铺后,已畅通无阻。但在潍县中路—坊泰路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已完工的前提下,坊泰路—潍安路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尚未动工,不过很快将进行水稳工程,预计12月底完工”。

  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中心城区道路畅通工程已打通断头路25条、下穿青银高速道路4条。

推荐阅读
  • 潍坊2019年112个小区雨污分流改造

    11月10日,记者来到潍城区中和街小区探访,这个小区是雨污分流改造典型,改造后有效解决了汛期积水严重、居民地下室里雨水倒灌的问题。记者了解到,自2018年开始,我市中心城区启动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目前进展顺利,今年计划实施112个小区(单位)、29条街巷、81处混...[详细]

    11-12 10-18
  • 改造提升换新颜,潍坊民主街全线通车

    民主街是经济区辖区内一条非常重要的东西向交通要道,之前存在路况差、配套设施不完善等问题。今年2月24日,经济区市政管理局对民主街北海路至月河路路段启动了全面改造提升工程。11月10日,这段民主街比原定工期提前近两个月全线通车。[详细]

    11-11 09-30
  • 潍坊建成全省首个市级“智慧供热”管理系统

    11月8日,记者从潍坊市中心城区供热工作情况通报会上获悉,今年中心城区供热时间提前两天启动,定于11月13日零时全面达标供热,目前各大热企已经准备就绪,具备正式供热条件。据悉,今年我市供热亮点工作不少,中心城区范围内全面完成了供热管网“汽改水”改造;建成了全省...[详细]

    11-09 15-15潍坊晚报
  • 潍坊市积极推动海绵城市建设 节水效果超赞

    11月7日,山东省城市水务行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潍坊召开,潍坊的海绵城市建设经验成为数百位专家热议学习的焦点。据了解,近年来我市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科学规划、集约建设、统筹管理”原则,按照“渗、滞、蓄、净、用、排”的六字理念,积极推动“绿水鸢都”...[详细]

    11-08 10-03
  • 潍坊市年前将累计完成改厕63.2万户

    11月6日,全市农村改厕规范升级和清洁取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据了解,我市年底前将累计完成农村改厕任务63.2万户,其中2018年底前完成建制镇农厕改造41万户,今年已完成建制镇农厕改造提质扩面4.9万户,今年11月底前完成涉农街道农厕改造任务17.3万户。[详细]

    11-07 10-27
  • 潍坊中心城区提前两天达标供暖 各大热企已准备充分

    11月7日晚,记者获悉,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提前启动2019-2020年度中心城区居民集中供暖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当前气温及天气预报情况,经市政府同意,决定中心城区(奎文区、潍城区、坊子区、寒亭区、高新区、综合保税区)在前期低温试运行的...[详细]

    11-08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