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综合执法大比武”活动

2018-11-14 07:46: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记者 张坤 通讯员 毛瑞金)11月10日上午,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昌乐县第二实验小学多功能室,举行了综合执法大比武活动。经过三轮角逐,市容一中队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

  

 

  综合执法大比武的主要内容为综合行政执法常用法律法规、执法程序、日常行为规范、安全生产、党员干部及执法队伍建设等内容。旨在通过活动开展,提高全局综合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增强执法人员公正文明执法意识,促进队伍全员的学习、交流、竞争,使队伍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更上一层楼。

  

 

  比武活动分为主观题和客观题两类,客观题主要考察执法队员对法律法规和相关业务知识等方面的掌握,由选拔上场参赛的执法队员回答;主观题主要考察执法队员对执法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认识和思考,随机抽取台上或者台下的执法队员进行作答,主观题和客观题得分相加,为代表队获得的总得分。

  综合行政执法承担着16个大项,1300多项行政处罚权,使用的法律法规众多,要求的程序严格,社会和群众对综合行政执法具有很高的期望值。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自组建以来,一直特别注重执法队伍的建设,把提升执法队员的综合素质和实际执法水平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组织执法人员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研究社会新形势新要求,不断进行自我完善,切实提高综合素质和执法水平。

  昌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此次综合执法大比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活化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持续不断通过执法大讲堂、执法大比武等形式加强执法队伍教育,着力打造能干事、会干事、勇担当、善作为的执法队伍,努力为市民群众创造整洁有序、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让广大群众生活的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