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诸城市2018年耕地地力保护工作试点项目顺利完成

2018-11-14 07:4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记者 张坤)2018年诸城市农业局继续承担诸城市2018年耕地地力保护工作试点项目,项目资金共计600多万元,用于实施“土地深翻+整地镇压”项目。在前期工作中,市农业局各负责科室严格按照工作程序,精心组织安排,通过项目招投标确定项目实施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市农业局狠抓耕地质量和耕作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圆满进行。项目自今年10月3日开始实施,截至目前所有深翻镇压工作已基本结束,大约完成深耕土地面积5.7万亩。

  一是大力宣传,营造有利于项目实施的良好氛围。在项目实施前期和实施过程中,印发明白纸《合理使用和保护耕地,实现粮食绿色高产高效》,通过张贴到公开栏、到户宣传等方式做好前期宣传发动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严格标准,确保项目作业质量。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通过现场督导、检查等多种方式实地查看每个标段的作业过程。同时,通过安装GPS定位仪实时监控各企业的项目进度和作业质量。市农业局在实施过程中切实做到全程指导、全程监督,较好完成了今年的深耕整地任务。

  下一步,诸城市农业局将进一步做好项目公开公示工作,公示期不少于10个工作日,公示时设立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确保项目圆满完成实施。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