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致敬年轻,传递青年态度

2018-11-09 21:3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近日,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在南京江宁区方山顺利落幕,国内优秀青年歌手GAI、艾热、Jony J、C-Block等rapper悉数亮相,为年轻人带去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舞台上下人声鼎沸,掀起了一场文化潮流风暴。

  在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现场,青年歌手们与歌迷用声音传递情绪,用尖叫挣脱束缚,用特立独行打破规则,传递着这个时代专属的年轻文化与精神风貌。GAI、布瑞吉在现场首秀新歌,小青龙与王齐铭同台battle、根据粉丝现场给的词进行freestyle、炸翻全场,黄旭与王以太特别合作了《I feel great》技巧酷炫、引起尖叫,沙漠兄弟带来《NEW K》《通过验证》,艾福杰尼还即兴炫舞、萌翻众人,Jony J、TT满舒克同台献唱、友情互拥,现场气氛几度被推向高潮。

  “YOLO南京站简直震撼人心,真是超级嗨的音乐节现场了,万人合唱《长河》,还为IG高呼庆贺……简直太酷、太炸、太real了!”一位观众回忆。这不仅是一场音乐爱好者的盛会,也是展现街头文化的潮酷舞台。

  据悉,今年由“江小白YOLO”全面升级而来的“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汇集了多种街头文化元素,除音乐外,还设立了涂鸦、滑板、街头篮球、特色美食等潮流文化的区域板块,参与者们体验到了更加多元、新鲜、潮流的青年文化艺术,每一种艺术形式都给予年轻人一次突破自我、情绪释放的机会,广受认可。

  此次,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作为一场现象级的艺术文化盛典,传达出了时下个性、阳光、正能量的青年文化与简单纯粹的生活态度。江小白YOLO第二次暌违南京,依旧受到了当地年轻人欢迎,反响热烈。南京作为历史名城,文化积淀深厚,艺术氛围浓烈,“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进一步推动了其文化、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打造出开放、充满活力的城市形象。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