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视感科技发布Populele 2,改变传统音乐学习

2018-11-09 21:32: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在11月4日即将上线小米众筹的视感科技新品Populele 2 智能尤克里里,让智能硬件+软件的组合实现一次全新升级。软件方面,在今年7月8日,深圳零一科技节的黑科技发布会上,视感科技推出了全新的智能音乐学习教程App - 音乐CP,一款音乐交互系统+在线课程+虚拟乐队的互联网产品。 致力于降低乐器自学难度、让音乐变得有趣,视感科技这款App如进已获广大用户的肯定。

  为了搭建一套未来音乐教育的教学体系,视感科技在研发音乐CP时,做出了极大的创新和改变。传统教育中,苦于学习乐器的高昂单价,和缺少标准化教纲的教学以及使用场景的缺乏,很多人对音乐的探索最终都只能止步于初级阶段。

  而未来的教育方案,能够通过智能乐器和在线教育,告诉大家如何开始、学习并实现进阶提升等等。在音乐CP App中,我们邀请了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老师来讲授示范尤克里里的学习,每节课搭配一次练习,通过琴颈蓝牙与App的交互,初学者可以轻松掌握和弦的弹法,而借助App的乐音识别技术,学员可以边弹边接收弹奏正误的反馈,并针对错误的地方进行改正。

  此外,音乐CP支持学员组成线上虚拟乐队,针对一首曲子进行弹奏分工,在社交中提升音乐水平。

  视感科技致力于更多智能乐器的研发和智能音乐教育体系的搭建,让音乐入门顺其自然,人人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与感动。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