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垂直领域,像台积电那样精工细磨

2018-10-13 07:49: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库存呆料处理一直以来容易被忽视。有很多中小企业的库存处理都是总经理负责,采购只是在收到指示时才能执行。”

  芯团网将自己明确定位为服务型互联网公司。致力于提供用户更方便快捷的竞拍体验,目标是在整个电子行业中,最大化的实现库存呆料的流通,节约企业时间成本,将更多精力放在发展上。

  为了让客户得到更好的体验,芯团网应运而出。曾经的传统收购商,更多的是公司与采购积极沟通,这个过程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而呆料处理的最佳时机往往被错过了,利润也会大打折扣。

  以竞价的方式邀请买卖双方在平台交易,公平自由交易能够使更多的信息得到公开,提升整个行业的效益,企业能够在竞价中获得多于传统渠道的30%的利润。

  专注垂直细分领域。

  电子产业是一个十分成熟的行业,涉及的上下游整个环节多重复杂。电子元器件的设计、生产、营销、供应链服务等等。

  台积电的成功最主要的是专注和服务。不同于英特尔和三星集设计、生产于一体的IDM模式,台积电一直专注于Foundry模式。台积电依靠专注和服务,把高通和苹果这两大客户圈得很死。在张忠谋的带领下,台积电市值超Intel成全球第一半导体企业。芯团网专注于呆料市场,只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这个行业里,深耕行业20年老品牌。芯团网的前身是香港晶冠电子,始终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呆料的库存解决方案,如同台积电专注于代工,把服务做到极致。为了迎合新的时代需求,在这个高度垂直领域里提供更好的服务,芯团网应运而生。

  精工细磨,提升产品体验。

  “在与商家沟通中发现,由于信息不对称,很多中小企总是在无意间错过库存处理的最佳时机。后来与我们的沟通中,也逐渐完善了库存呆料处理机制,但这都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成为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很简单:“就是不断创新,与客户沟通,带来行业真正需要的优质便捷的服务。”芯团网CEO表示,从一开始的产品就是完全自主研发的,在不断与商家沟通的过程中改善产品,提高产品服务质量。在整个过程中,产品经历过几次大的更新,对任何一家服务型的公司,这一定是最重要的事情。打磨好产品细节,先提供了用户最好的服务,才能获得市场认可。

  作为一家服务型公司,芯团网如何在垂直领域做大规模和收入?

  “2018年芯片列入国家实体经济之首,并且配套万亿以上的产业投资,想当年四万亿的投资是全行业的,最终把风口上的房地产放大了10多倍。因此2018年可定义为芯片元年!”

  市场的整体容量在增加,随着5G通信、物联网、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等等的来临,未来的电子制造市场将会高速增长,会有更多的人才流入,以及竞争者的加入。芯团网专注布局于电子呆料市场,在契机中站稳脚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产品打磨和服务优化上面,为新环境的来临做充分准备。

  平台不收取任何交易手续费。他们表示,在与客户的沟通发现,越来越多的商家愿意尝试在平台上交易,公平公正公开让更多商家节约了时间和金钱的成本。

  公司在前不久新推出代看货、陪看货、陪提货服务。商家在交易过程中,对于产品的质量是十分担忧的,但是每次的交涉看货都消耗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而且在专业能力上也是各有差异的。公司会提供专业人士的看货服务,确保每位商家的放心交易。公司也一直在迭代产品,增加新的功能。

  芯团网(芯联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始终在完善体验式贴心服务,赢得了多方的一致认可,通过不懈的努力,公司拥有的产品和专业能力日趋成熟。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