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Taxi House的新鲜体验 嘀嗒出行与途家开创“出行+住宿+旅游”一体化新场景

2018-10-13 07:47: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住与行,是每一次旅行中最重要的元素,住得舒适而贴心,行得便捷与安心,并且住与行之间因为某种因缘际会而巧妙连接在一起,会不会带给你很多不一样的体验呢?

  嘀嗒出行——行业第二的移动出行平台,和途家——全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寓民宿预订平台,就开启了一次温暖而有趣的尝试。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双方联合定制了“嘀嗒TAXI HOUSE”。在北京后海一隅,在一栋设计别具匠心的公寓里,嘀嗒出行的萌宠貂宝宝,摇身一变清宫格格,随时恭候你的大驾,带你逛最地道的北京城,定格后海老街的New Style,这一定会让初次来京的你,倍感新奇和温馨。

  当你走进嘀嗒TAXI HOUSE,一定会被这里的布置深深吸引。房内的装饰细节都融入了嘀嗒的元素,包括窗户、门帘、桌子、楼梯、洗手间等等,都有融入嘀嗒taxi的设计图,在房间的各个细节之处,都有嘀嗒貂宝宝的贴心小贴士。

  民宿内,嘀嗒貂宝宝开着出租车带“你”游遍北京的景点地图,主题是住进嘀嗒TAXI HOUSE就可以带你畅游京城。当然,还有超值的出租车优惠券还在等着你。

  无论是在途家app上,还是在嘀嗒出行app上,你都可以轻松预订到嘀嗒TAXI HOUSE主题房源,并且除了享受途家的超值优惠券外,还可以获得嘀嗒出行的39元新人大礼包~

  而“嘀嗒带你逛北京”的主角,自然是出租车司机师傅了。谁让司机师傅是城市的活地图呢~每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出租车师傅,一定是最能带给你熟悉和亲切感觉的人,当你身处陌生的城市,只要有出租车,无论去哪,都能再路途中感觉到安全和安心。

  而嘀嗒出行和途家的此次跨界创新合作,则可以看作是对双方“出行+住宿”服务场景的一次开创性尝试,给出行又增加了一个实用的场景:“出行+住宿+旅游”的三位一体。路边随处可见的出租车,每一辆都是你的向导,在保障你的出行安全的同时,还能带你去感受这个城市最真实质朴,最新鲜前沿的气息,而嘀嗒出行则通过创意主题包装,让你的旅途充满欢乐和笑语,让你的出行更加便捷和安心,并且让你的旅途提供很多贴心实用的小贴士,让你在陌生的城市不再感到陌生。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