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芯境界,共赴新征程——安擎应邀参加2018英特尔云计算峰会

2018-09-21 07:38: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8英特尔云计算峰会从前身“英特尔互联网数据中心峰会”算起,举办至今已有十年,它华丽回归并更名为英特尔云计算峰会,今年以“芯境界,新征程”为主题,为来自全国各地的IT行业精英、合作伙伴提供开放互通的平台,为众多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带来更具前瞻性的趋势分析和技术分享。

  安擎已与峰会相伴多年,见证了中国互联网行业的蓬勃发展,今年更是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身份惊艳亮相。

  峰会上,英特尔高层对行业数字化融合的现状进行了剖析,认为全球数字经济正在显现出蓬勃的活力。而云计算和互联网的发展驱动数字中国的途径在于政府十三五计划的推动、数字经济作为核心动力的带动、中国云计算正处于高速发展期的背景驱动以及互联网技术与实体经济的加速融合发展。除此之外,英特尔还表示,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的普及和应用正给行业带来崭新的机遇和巨大的变革,并推动着传统行业的竞争态势与业务模式重构。技术的革新带来行业市场的加速扩张,而面对业务创新和服务升级的压力,传统的IT系统面临着预算、产品可扩展性和安全性等诸多挑战。

  安擎作为2018英特尔云计算峰会的赞助商,受邀参与了多场小型峰会讨论及餐会交流,安擎与会人员和英特尔全球高层、多家国内顶级互联网企业代表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沟通交流,气氛友好而热烈。通过这些交流活动,安擎不仅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更是带着大家展望了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随处可见的安擎LOGO,大会循环播放的宣传片等等,诸多细节无一不展现出安擎的实力和品牌的影响力。

  安擎凭借在通用服务器、分布式存储等互联网基础设施领域的深厚积累和实践经验,不断整合优化最新的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打造顺应时代又贴合用户特性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未来,安擎期待与更多的行业精英强强聚首,共创芯境界,共赴新征程。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