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全域国际化城市雕塑创意大赛评出118件作品

2018-09-12 10:26:00    作者:肖娜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艺术之始,雕塑为先”。一件好的城市雕塑,可以反映一座城市精神和风貌,成为一座城市的靓丽名片。为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弘扬雕塑文化艺术,从去年开始的“潍坊高新区全域国际化城市雕塑创意大赛”,最终评选出118件雕塑作品。

  “艺术之始,雕塑为先”。一件好的城市雕塑,可以反映一座城市精神和风貌,成为一座城市的靓丽名片。为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弘扬雕塑文化艺术,从去年开始的“潍坊高新区全域国际化城市雕塑创意大赛”,最终评选出118件雕塑作品。

  大赛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潍坊高新区管委会、山东省雕塑艺术家协会主办,山东华艺雕塑艺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国际新城、文化名市”为主题,采用广泛征集、定向邀请的方式,面向全球范围内具有雕塑创作能力的专业艺术工作者及热爱雕塑艺术的个人或团队(不限国别、民族、年龄、性别)征集优秀的城市雕塑作品。

  高新区规划分局副局长王庆说,活动开展后,众多国内外知名雕塑家踊跃参与,根据高新区拟定的城市重要节点进行创作。经过评选,最终确定118件雕塑作品入围。为更好地让这些雕塑作品装点潍坊、诠释艺术,目前正面向社会征集意见,再从中选出更加符合高新区城市重要节点特色的优秀作品,之后落地我市高新区,把高新区打造成为独具艺术魅力的雕塑之都、文化名城,为全市“四个城市”建设奉献精彩一笔。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