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泽文化与华捷影视合作《活力广东》

2018-08-18 13:05: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2018年7月,深圳市君泽文化与广东华捷影视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将携手广东省旅游局、凤凰卫视、《舌尖1》原班人马共同打造大型旅游人文系列记录片《旅游天下》之《活力广东》。

  该纪录片以旅游、人文为线索,旨在为广东省制作“一张向全世界展现实力”的全新名片。

  广东华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前身为珠江电影制片厂影视制作1部,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后期改制,由珠江电影制片厂注册成立,是中国早期的影视公司,成立至今屡获殊荣,是电影、电视剧制作发行单位。

  《旅游天下》之《活力广东》是广东省旅游局投放在凤凰卫视的公开招标项目,该项目制作费一千万,将启用《舌尖1》原班人马,调用直升机、船舶、航拍机、车辆数十台,动用海陆空三种拍摄手段,并使用专职后期、特效团队,达成全景式、电影级视觉震撼。

  《旅游天下》之《活力广东》作为《舌尖1》团队的最新制作项目,将以国际视角聚焦广东,运用电影般诗意的叙事语言,用最接地气的方式探索广东人与自然,传统与现代、中西方文化交流和冲突等关系,领略广东人充满朝气活力与敢为天下先的特有气质,以艺术手法展现岭南的神奇魅力。

  深圳市君泽文化与广东华捷影视的此次合作,不仅出于战略上的考量,亦是作为广东省的一员,深知近年来我省在文旅产业方面的发展战略,响应国家旅游发展方向,为构建我省旅游文化品牌,提升我省旅游文化软实助力!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