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涉嫌无证醉驾 拒不配合调查被强制抽血

2018-08-18 12:29: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8月12日下午3时30分许,安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官庄中队中队长周鹏飞带队巡逻到石埠子镇岐山村北一路段时,发现一辆面包车由北向南行驶,速度很快且转弯时一直未减速,走S形路线,有酒驾嫌疑,便让其停车接受检查。

  经询问,该男子马某,现年31岁,系安丘市石埠子镇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属无证驾驶。同时,民警闻到该男子浑身酒气,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14mg/100ml,达到醉酒状态,官庄中队民警把马某带到官庄卫生院进行抽血检测。刚到医院抽血化验室时,马某还比较配合,将胳膊伸过去想要抽血。这时,他突然接了一个电话后,态度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说害怕抽血,民警怎么劝也不配合,就一个劲地说害怕。这样,僵持了将近一个小时。于是,官庄中队民警联系了官庄派出所。当官庄派出所民警到达医院时,马某还是说害怕,拒不配合,最终,官庄交警中队与官庄派出所民警一道,对马某进行了强制抽血。

  目前,交通违法嫌疑人马某的面包车已被依法扣留,血样已送到潍坊市公安局交通物证鉴定所鉴定,等检验结果出来后,将依法进行处理。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