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安丘支行组织中层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8-08-18 12:28: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提高廉洁从业意识和法治观念,2018年8月6日,农业银行山东安丘市支行组织中层以上干部来到安丘市景芝镇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和警示教育。

  在景芝镇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带领农行安丘支行党员干部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通过一个个典型的案例,使参观人员的思想受到震动,深刻认识到违法犯罪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了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意识,使纪律规矩成为内在信念和行为自觉,把廉洁自律意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日常行为中去,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以案为鉴、自警自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事业观,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

  通过此次触及灵魂的教育,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严守党纪国法和行规行纪,筑牢拒腐防线,保持廉洁本色,把警示教育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全面加强“三线一网格”员工管理,把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工作做到基层、筑牢基础,认真开展员工思想行为管理,抓好日常监督检查和案防排查,加强员工行为管控,努力营造讲制度、守纪律、讲规矩的廉政生态环境和合规文化氛围。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