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昌邑男子去钓鱼 连人带车翻进河

2018-08-16 09:04: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8月12日,昌邑男子贾某开车去钓鱼途中,不慎连人带车翻入河沟里。昌邑交警、消防、派出所及路过的热心人齐心协力展开营救,将轿车拖出水。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8月12日,昌邑男子贾某开车去钓鱼途中,不慎连人带车翻入河沟里。昌邑交警、消防、派出所及路过的热心人齐心协力展开营救,将轿车拖出水。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轿车倒扣在水中

  8月12日下午3时许,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东冢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昌邑市下营镇扬水站东侧,一辆小轿车仰面朝天“躺”在河沟内。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发现,一辆银灰色别克轿车倒扣在水沟中,露出车底,水面上漂浮着疑似油渍的物质,从外部观察未见被困者。在东西方向的沙石路上,有一条延伸至水中的轮胎痕迹。

  民警根据现场情况判断,应该是该轿车在行驶过程中失控落入水中,虽然现场并未听到呼救声,但不排除驾驶员存活的可能性。

  此地处于荒郊野外,民警无专业破拆及潜水工具,在拨打了急救电话后,决定下水试探,尽量为驾驶员争取生机。“找到了!”一位民警忽然喊了一声,他从右后车门内摸到一只脚,可惜人被车座死死卡住了。其他民警立即挪动过去。与此同时,消防人员也及时赶到了现场。

  经过对现场情况的判断,民警和消防官兵迅速制定了救援方案,决定先将轿车拖离水中。民警迅速拦截过往车辆和行人,希望热心市民施以援手,给予协助。很快,现场聚集了二十多人,靠人力拉拽将车拖出水面。

  单方面交通事故

  令人遗憾的是,经医生现场检查,车内男子因入水时间过长,已无生命体征。后经医生做出专业判断,男子死亡时间在民警到达之前。

  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东冢中队民警与事故处理民警立即投入到核实死者身份、联系其家属、查明事件性质等工作中。

  经调查,民警发现这是一起单方道路交通事故,驾驶员不慎连人带车翻入河沟里。车内驾驶员姓贾,今年31岁,昌邑市下营镇人。

  据贾某家属介绍,事故发生当日,贾某吃完午饭后,称要开车去扬水站附近钓鱼,没想到半路出了这样的事。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