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文化惠民大舞台”7月份公益演出计划出炉

2018-07-12 10:07: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近日,记者从潍坊市文广新局获悉,为更好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做到公共资源与社会共享,潍坊艺术剧院定于2018年7月-12月,在潍坊艺术剧院剧场内开展“文化惠民大舞台”剧场公益演出活动,计划演出20场左右。

  据悉,市民可凭身份证,在演出前三天内到潍坊艺术剧院传达室票务窗口,免费领取演出票,每张身份证限领1张,观看儿童剧每张身份证最高限领2张。单场演出票数共300张,市民先到先领,领完为止。市民领票后,需做好登记,以备演出当天核对。

  附7月份演出计划:

  一、大型歌舞综艺演出《走进新时代》

  演出时间:7月8日上午9:30

  剧情简介:大型歌舞综艺演出《走进新时代》以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契机,通过歌曲、舞蹈、戏曲、器乐等优秀曲目的展示,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进一步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实现文化成果的全民共享。

  二、京剧名段荟萃演唱会

  演出时间:7月17日晚上19:30

  剧情简介:现代、传统京剧的经典唱段演唱会,届时将邀请我市名家名角联袂演出,为我市京剧票友及广大群众奉献一台精彩的国粹盛宴。

  三、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大型新编历史吕剧《板桥县令》

  演出时间:7月28日上午9:30

  剧情简介:郑板桥在一次审案时,偶然发现一旧案线索。此案曾引得民怨鼎沸,却因涉及前任县令及上司与豪绅的利益而不了了之。郑板桥对此悬案、冤案亦有耳闻。于是,他据此线索明察细微,并巧用手段、刚柔并施,与各种干扰势力虚与尾蛇,终始多年冤情真相大白、罪魁归案。郑板桥也因此开罪了自己过去的门生、现在的上司而“奉旨革职”,回归故里。

  四、经典儿童剧《小红帽》

  演出时间:7月29日上午10:00

  剧情简介:本剧根据格林童话《小红帽》改编。故事发生在小红帽的生日那天,小红帽在去外婆家的途中,被狡猾的大灰狼欺骗,她和外婆都遇到了危险。危急时刻,小红帽和她的好朋友们发挥聪明才智,勇敢镇定地用巧妙方法制服了大灰狼。该剧告诉小朋友们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遇到危险要镇定,不要慌张,要靠智慧战胜困难。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