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沟杯”掼蛋精英邀请赛6月30日开赛 冠军可享欧洲游

2018-06-16 08:23: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饭前不掼蛋,等于没吃饭;饭后不掼蛋,等于白吃饭。”对江苏人而言,掼蛋早已家喻户晓,晋升为一项大众娱乐游戏。那品尝着汤沟美酒、体验着掼蛋乐趣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机会来了!由汤沟酒业主办的2018“汤沟”杯掼蛋精英邀请赛将于6月30日在南京正式开赛,即日起接受报名。为增强这次活动的趣味性与竞技性,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将为获奖选手提供丰厚的奖品。其中,冠军选手可享欧洲游的机会;亚军、季军可获得国际豪华邮轮游,获四等奖选手则可获得ipad一台。

  “汤沟杯”掼蛋精英邀请赛6月30日开赛 冠军可享欧洲游

  掼蛋是一种发源于江苏淮安的纸牌类游戏,融合了“争上游”、“80分”等牌类游戏的精髓而成,逐渐发展成一种智力竞技活动,风靡苏皖两地,并逐渐向国内其他地区、甚至海外华人地区扩散。在很多掼蛋迷看来,掼蛋有一种迷之魅力,只有坐上牌桌,摸着一张一张的纸牌,是能组成几个同花顺、能有几个炸、还是一把毫无关联上不了台面的小牌……只有一级一级打下去,心情随着牌局变化而起起伏伏,才能深谙其快乐。

  “汤沟杯”掼蛋精英邀请赛6月30日开赛 冠军可享欧洲游

  作为江苏的地产美酒,汤沟酒业早已俘获了一众“粉丝”。朋友聚会、商务宴请,总少不了汤沟酒的身影。而在酒席开始之前,凑上4位“牌友”来一局掼蛋自然是最佳选择。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尤其是掼蛋爱好者,汤沟酒业主办了此次掼蛋精英邀请赛,为各位掼蛋爱好者们提供休闲娱乐、互相切磋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汤沟杯”掼蛋精英邀请赛将由汤沟酒业各级经销商邀请选手参赛,参赛选手应为18-65周岁(1952年1月1日至1998年12月31日间出生)的中国公民。所有选手应以固定的两人配对参赛,参赛全程不得更换配对。

  为确保公平公正,本次比赛采用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审定的《江苏省掼蛋竞赛简易规则》(2017版)及有关补充规定。比赛采用计时计副制,积分编排七轮,前八名进入第二阶段。主办方要求,所有参赛选手应按时报到、准时参赛。比赛中,应做到文明有礼、安静文雅、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如有严重违背体育道德和正常礼节的行为,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汤沟杯”掼蛋精英邀请赛6月30日开赛 冠军可享欧洲游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打掼蛋,届时汤沟酒业还将同步举办掼蛋嘉年华活动,参赛选手可现场扫码加入汤沟掼蛋俱乐部,享受现场特价产品的秒杀活动,并能获得下一次掼蛋嘉年华门票两张,更有机会抽取苹果电脑等丰厚大奖。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将邀请20位牌友现场品尝原浆好酒,留下身份资料后,后期还有机会首邀参加汤沟美酒之旅,参观酒厂,定制私人佳酿。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