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切实打赢农村综合治理攻坚战

2018-05-16 21:12: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5月15日,稻田镇农村综合治理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台综合治理纪实片》,纪台镇政府分管负责人和安家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从不同层面介绍了纪台镇农村综合治理工作经验;部分单位现场作了表态发言;对下一步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市领导王霞、崔建军出席。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霞指出,要增强综合治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解决各类突出问题。要营造浓厚工作氛围,加大对农村综合治理工作的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最大限度地赢得群众的支持和拥护。要综合施策,多元化解矛盾纠纷,逐村、逐户、逐类研究解决方案,明确目标措施。要标本兼治,净化农村社会治安环境。要依靠群众,真正让村级治理更加符合群众意愿。要切实形成农村综合治理的强大工作合力,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明确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要密切配合、同向发力。驻稻田镇农村综合治理工作组要继续发扬“三敢两不怕”的精神,保持昂扬的工作斗志,在稻田镇创造经验,打出士气,配合党委政府,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抓好监督,正风肃纪,党员干部要注意生活和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真正做到以严密的组织纪律、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态度,在基层干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

  会后,市委工作组与镇党委迅速对接,下午召开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重点问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为下步工作打好基础。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