摒弃女神 做自己的女神菁,99无限粉红能量来袭

2018-03-13 22:29: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又到了“3·8节”的时候了,这个有着109年历史的国际节日随着社会发展出现了变化——从呼吁维护女性权利,变成了展示女性自身力量与能量的节日。如果留意各品牌动向,会发现“妇女”两个字基本已被其他称呼所取代:Coach有“摩登女王节”,天猫的“女王节”,除此之外大部分企业都将节日开始称之为“女神节”,而从不在38节缺席的99无限,直接喊出“摒弃女神 做自己的女神菁”的口号,再次携带粉红能量来袭,让看官大吃一惊。

  从悦己到己悦 迎来女性领航的“她时代”

  去年年底,和讯发布《2017中国女性财富管理报告》。报告显示,女性所掌握的财富总量极大增加,可支配的财富类型极大丰富。截止到2017年,全国累计发放妇女创业担保贷款3200多亿,中央及地方落实财政贴息资金280多亿,获贷妇女580多万人,带动上千万妇女创业就业; 中国女性企业家目前占企业家总数的1/4左右;绝大部分受调查女企业家拥有大学及以上学历;逾60%女性领导的企业在东部地区。中国女企业家在早期创业时,“需求驱动”的比例更高,占总数40%,是欧美国家的两倍。

  《中国女性消费调查报告》也显示,中国城市女性就业比例近70%,近半数女性个人消费占家庭收入的1/3以上,已经形成了市场价值至少在5万亿以上的“她经济”。

  无论是生活消费、家庭理财还是创业资金管理,女性对财富管理的知识、技巧、渠道、资源都有极大提升,女性正以前所未有的势头重新站在时代的风口,我们正迎来一个由女性领航的“她时代”。

  以“她”为中心 引爆“她能量”

  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99无限的创始人就是一位女性,所以格外重视这个节日。从2016年开始,99无限推出38节粉红能量活动。从“想收到谁的花”到“女为己悦容”,以及今年的“摈弃女神,做女神菁”的活动主题,这些都一步步显示出其在引导女性独立自由价值观方面的意图,也借此传达出自己的品牌价值观。

  “大多数时候,女神是说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和地位,作为新时代女性,我们认为自己心中对本身的认识最为重要。不想做别人的女王,支配他人;也不想做别人的女神,变成虚无缥缈的形象,只想做自己的女神菁,为自己奋斗,为自己独立和进步喝彩。”谈到为什么喊出这个主题时,99无限解释道。

  果然,今年3月8日,99无限继续延续 “女为己悦容”的职场正能量,99无限以从”女神”到“女神菁”蜕变为主题, 联合雅漾美丽课堂与星尚节目,展开了女性白领修身养“兴”实践活动。让她们既修行于外在,也提升至内在,以“她“为中心,引爆女性心目中的粉红能量,迸发出属于女性自己的“她能量”。

  99无限CEO张莉女士致女同胞的信

  每年99无限的女员工都会收到一封来自CEO张莉女士的女神寄语。作为女性本身,让她更加关注女性员工的职业发展和对她们的创新关怀,对于公司每一个福利决策的制定都会充分建立在沟通,通过99无限云弹福平台逐步优化员工体验方案,提供更为切实有效的员工福利解决方案,传达对女性员工们的关怀和重视。

  根据对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把握,云弹福平台也为99无限的合作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福利方案,让雇员们切实感受到企业主对员工的关怀。

  在99无限看来,企业对女性的关爱并不仅仅体现企业文化温度,也可以带来现实上的收益。随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不再比拼体力的工作环境让女性优势更加突出,企业关怀女性,也会收获来自女性员工的更多贡献。

  电商们宣传“懂她者得天下”,每个电商在她时代下都开始专注女性消费研究,消费主义盛行,因为这个啼笑皆非的原因,“3·8妇女节”从来没有如此被重视过。除了买买买以外,值得我们女性注意的是,在她时代早就的机会下,女性有更大的空间去思考和创造自己的价值。作为她时代的女性更加需独立的思考、做最好的自己、做正确的事情,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去发生。愿每位女性都能掇菁撷华,生如夏花。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