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火车站站南广场片区全面复工

2018-02-23 09:01:00    作者:刘燕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春节刚过,潍坊火车站站南广场片区建设就已经全面复工。2月22日,记者来到站前广场地下空间工程看到,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30多名施工人员和十几台施工车辆正干得如火如荼。

  春节刚过,潍坊火车站站南广场片区建设就已经全面复工。2月22日,记者来到站前广场地下空间工程看到,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30多名施工人员和十几台施工车辆正干得如火如荼。

  22日上午,站南广场片区开发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会议,各施工单位汇报了节后的施工计划,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当天一大早,30多名基坑支护人员就赶到了站前广场地下空间工程施工现场,进行现场清理及各项开工准备。该工程的基坑开挖工作基本完成,作业人员正在实施抗浮锚杆施工。“抗浮锚杆目前已完成1500余根,计划3月底前7000余根锚杆全部完成。”站前广场地下空间工程技术负责人武传开说。

  “我们正月初五就开始施工了,目前大部分人员已经到位。”武传开说,该工程的施工人员来自全国各地,为了不耽误工期,春节刚过,一些外地工人就提前结束假期赶回工地。

  武传开的老家在淄博,今年他带着妻子和孩子回老家过完春节后,大年初二就回到潍坊与项目部的施工人员进场工作了。“过年期间,我们的工地一直有人值班,打理得很好。”武传开说,进驻施工现场后,他和同事们一起现场巡查,进行年后相关施工方案的编写和施工进度计划的编排以及施工人员、机械的组织和调度。一切准备就绪后,大年初五,施工人员开始进场工作。

  目前,站南广场片区开发建设项目指挥部、项目管理部、项目监理公司等与工程建设有关的工作人员已全部到岗、到位,这预示着站南广场片区春节假期后全面复工。

  据了解,和平南路、仓南街和向阳南路施工进展顺利。和平南路正加快推进管廊回填及道路绿化土方整理工作;仓南街和向阳南路正在进行管道安装及路槽开挖工作。

  声明: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