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15岁女孩离家想要出去"闯闯" 家人非常着急

2017-11-10 09:08:00    作者:常方方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张艳君 离家出走 家人 张女士 女孩
[提要]张艳君 图片由家属提供  11月8日,家住寿光洛城街道张家尧水村的张女士向记者求助,她15岁的妹妹张艳君在6日早上离家出走,家人十分担心,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张女士和家人四处寻找也没有线索,而且张艳君已经将微信上的家人、老师、同学等联系人都删除了。

  寿光的张艳君离家出走,家人盼好心人提供线索

张艳君 图片由家属提供

  11月8日,家住寿光洛城街道张家尧水村的张女士向记者求助,她15岁的妹妹张艳君在6日早上离家出走,家人十分担心,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

  张女士对记者说,妹妹张艳君在6日早上6时从家中离开。家人在她卧室里发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不想上学了,我想出去闯闯”。家人随后拨打张艳君的电话,可手机已经关机。

  “本以为妹妹是去了学校,看到纸条后家人才知道她是离家出走了。”张女士说,张艳君之前就多次提出想要辍学,家人一直劝她要先好好上学。没想到,这次张艳君竟然离家出走了,让家人十分担心,“我们都觉得农村孩子除了好好上学没有别的出路,所以一直不同意她辍学。之前妹妹也没跟家里说什么,我也没发现她有什么异常表现,真的想不到她就这样留下一张纸条就走了”。

  张女士和家人四处寻找也没有线索,而且张艳君已经将微信上的家人、老师、同学等联系人都删除了。“电话关机微信也联系不上了,妹妹这是根本不想让我们找到她,也不知道她这几天到底去了哪里。”张女士着急地说,妹妹只有15岁,之前也从未独自出过远门,这次出走也没有带很多钱,现在家人都很担心她会遇到危险或遇到坏人被骗。

  张女士希望如果有好心人看到了张艳君,就想办法先留住她,再及时与她取得联系。“妹妹,咱爸妈都快急疯了,他们非常担心你,你如果看到报道,就赶紧回家吧?”张女士说。

  张艳君离家时身穿黑色衣服,带黑框眼镜,扎马尾辫。如果您有线索,请拨打电话18264613953联系张女士。(记者 常方方)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