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猛追一公里逮住小偷 头部被砸伤缝六针

2016-03-15 09:07:00    作者:沙莎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小偷 刘亭军 头部受伤 男子 民警
[提要]刚退伍不久的刘亭军在高密市人民医院排队时,发现一个小偷偷了前面排队人的钱包。后来,赵树江接上了一对夫妻,收车费时,赵树江发现男乘客手里拿着一个钱包,看上去像是上一位乘客的。

  退伍军人刘亭军见义勇为,头部被砸伤缝六针

  刚退伍不久的刘亭军在高密市人民医院排队时,发现一个小偷偷了前面排队人的钱包。遂见义勇为追了上去,在追赶中与小偷发生搏斗,他的头部被石头砸伤,最后凭借在部队学到的擒拿术,将小偷抓住。记者采访了解到,刘亭军在经过十天的治疗后,于3月14日上午顺利出院。他说,以后再遇见小偷,还会这么做。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凭借部队学到的擒拿术将小偷制服

  3月4日上午10时左右,刘亭军到高密市人民医院儿科取孩子的化验结果,当时很多人都在排队。他发现,一个男子先是走到了前面,然后很快又走了回来,手里多了一个东西,当过兵的刘亭军立即注意到了这一细节。

  随后,刘亭军转到男子身后,男子看了刘亭军一眼。“这么一个小举动,让我感觉这个男子可能是个小偷。很快,这名男子便离开了。”刘亭军走上前问了问排在前面的女子,是否丢了东西。“当时那个女子没有反应过来,查看了下,才发现自己丢钱包了。”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