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民接到18518090890电话推销 手机寄来没电池

2015-11-18 09:50:00    作者:常方方   来源:潍坊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电池 张女士 电话推销 说好不买,硬把手机寄来 快递费
[提要]潍坊新闻网11月18日讯 本网11月2日以《说好不买,硬把手机寄来》为题,报道了奎文区樱园小区的李女士遭推销手机的电话骚扰,说好不要手机硬给寄来一事。更让张女士没想到的是,17日上午突然有人敲门,敲门的是一名男子,称张女士购买的手机到货了,需要货到付款。

◥新手机没有电池。

  本网11月2日以《说好不买,硬把手机寄来》为题,报道了奎文区樱园小区的李女士遭推销手机的电话骚扰,说好不要手机硬给寄来一事。11月17日,家住经济区香岸花园小区的张女士反映,她有相同遭遇,“我当时觉得手机已经寄来,价格也比较便宜便决定买下,不料打开一看手机里连电池都没有”。

  17日,张女士告诉记者,半个月前她接到了18518090890打来的电话,对方在核实了姓名和家庭住址后,开始推销一款大屏手机。张女士听了几句后,不打算购买便挂断了电话。不料,几天后该号码又给张女士打来电话,内容同上次基本一致。

  更让张女士没想到的是,17日上午突然有人敲门,敲门的是一名男子,称张女士购买的手机到货了,需要货到付款。“我当时愣了,跟他说没有买手机,可是对方说他只负责送货,既然货到了就需要付款,不然可以付30元的快递费,然后告诉我199元买部手机比白花30元强多了。”张女士说。

  张女士表示,她最近准备给母亲买一款老年机,见手机到货了,买下也不是不可以,于是她就掏了钱。“手机装在一个盒子里,上面写着我的家庭住址和电话,我拆开盒子后发现是一款崭新的黑色手机。可是我拿起来以后发现手机很轻,拆开一看里面根本没有电池,盒子里也没有。”张女士说。

  张女士以为对方忘记放电池了,便拨打18518090890要求补发,但是电话无人接听。“我这时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就拿着手机到四平路上的一家手机维修店查验,维修人员说这部手机一看就是翻新机,并找了一块合适的电池放到手机里,不料无法开机,拆开后发现,有些线路没有连接好。”张女士说。

  对于此事,张女士觉得很懊恼。“我觉得送手机的跟电话推销手机的可能是同伙,如果我当时不贪图便宜,坚决不要的话,也不会这样被骗。”张女士提醒广大市民,遇到类似情况千万别收。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