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男子驾车撞倒摩托车导致一死一伤 趁夜色逃逸

2014-11-19 07:51:00    作者:单姗 刘建伟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一起发生在昌邑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围绕侦察与反侦察的民警与嫌疑人的较量中,最终以民警绝对胜出而划上圆满句号,由于肇事嫌疑人涉嫌交通肇事逃逸且证据确凿,板上钉钉,昌邑警方依法将嫌疑人孙某刑事拘留。

  大众网潍坊11月19日讯(记者 单姗 通讯员 刘建伟)近日,一起发生在昌邑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围绕侦察与反侦察的民警与嫌疑人的较量中,最终以民警绝对胜出而划上圆满句号,由于肇事嫌疑人涉嫌交通肇事逃逸且证据确凿,板上钉钉,昌邑警方依法将嫌疑人孙某刑事拘留。

  11月15日17时30分许,昌邑辖区下小路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致使摩托车驾驶人董某当场死亡,乘坐人员受伤,车辆肇事后趁着夜色逃逸。接警后的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石埠中队民警立即到达现场,现场除少许车辆碰撞后的残片及玻璃碎片外没有留下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鉴于案情重大,办案民警将该起事故情况汇报大队的同时,立即于当夜调取事发路口路段周边的路口监控和过车卡口,逐车对比排查,同时走访群众和目击者。在充分掌握证据的前提下,办案民警于第二天将涉案嫌疑人孙某传唤至石埠中队接受调查,但是孙某在证据面前却百般抵赖,对于自己车辆受损的原因,坚称是由于被运载砂石的工程车高速行驶过程中被掉落的石子击中。民警在查看中发现车损情况与孙某的描述明显不符,后来的车辆损毁检验报告也证实了这一点,民警依法对交通肇事嫌疑人孙某依法刑事拘留。

  将该起案件移交事故处理科后,为尽快将嫌疑人绳之以法,还受害人一个公道,办案民警结合前期排查走访的目击证言、证人证词、车辆散落物、询问笔录等材料,进一步完善固定了证据链,迫使孙某低头就范。

  据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孙某供述,事发当晚,孙某驾驶一白色轿车行驶至下小路一加油站附近时,由于天黑车快,车辆将一二轮摩托车撞倒后逃逸,自作聪明的孙某自以为事发在夜晚,没有目击者,便抱着侥幸心理逃避责任,不想还是被办案民警抓获归案。

  目前,嫌疑人孙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