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首家电动汽车4S店:雷丁电动汽车4S店在潍坊开业

2014-11-18 16:4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2014年11月18日,雷丁电动汽车4S店正式在潍坊开业。雷丁电动汽车4S店是集品牌文化、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展厅,开创了中国电动汽车运营的新模式。

  2014年11月18日,雷丁电动汽车4S店正式在潍坊开业。雷丁电动汽车4S店是集品牌文化、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展厅,开创了中国电动汽车运营的新模式。

  雷丁电动汽车4S店是目前国内首家按照汽车4S店的标准打造的电动汽车专业4S店,位于潍坊市奎文区。4S店展厅外观高大时尚,配合着雷丁蓝色调,使整个展厅充满了未来气息和现代感。在外观设计和内部陈列上都打造出了雷丁专业、科技的品牌形象。

  在充满着现代气息的展厅内陈列着雷丁D50、D70、V60,雷丁D50是现在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D50凭借着高性能和高性价比在电动汽车的市场上占据了重要的地位。雷丁系列拥有优厚的科技支撑,从海内外聘进了许多传统汽车的科技研发人才,注重自主研发。拥有完备的四大工艺生产,整车质量符合乘用车标准。雷丁D70、V60是雷丁最新推出的车型,D70是继D50之后雷丁的新型两厢车,整车造型时尚动感。外观上时尚的前脸设计,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具有更好的视觉体验;操控方面,采用5KW交流电机,提速更快; HES高效驱动系统匹配高效直流电机和直流他励电机控制器,使整个系统能量转化率高,续行能力提升了约20%,使D70的高速性能得到有效改善。而且配备了四门电动门窗、倒车雷达、中控锁等功能,整车性能大大提升。雷丁V60是业内首款三厢电动汽车,相信上市后将会引领整个电动汽车行业的风潮。

  雷丁颠覆电动汽车行业的经销模式,以最新的展厅设计、优质的服务、先进的维修设备,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雷丁电动汽车4S店的运营模式是电动汽车行业的又一突破,在不久的将来这一模式将会成为行业运营的风向标,继续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

  雷丁电动汽车4S店的渠道建设模式是雷丁?蓝色风暴创赢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11月份提出的蓝色风暴涵盖了终端宣传、产品体验、售后维修服务等各个层面,为经销商提供专业的培训和指导。雷丁电动汽车4S 店将从产品的展示、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维修层面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在渠道建设方面建立了标准化的运营模式,对于整个电动汽车行业都是有益的借鉴。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官方微博(@潍坊大众网)、潍坊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eifangdzw)。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徐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