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两车相撞车头撞烂 多部门合力救出被困司机

2013-10-12 11:0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宝通;西街;车辆;驾驶室;市立医院
[提要]白色厢货车车头扎进绿化带,也已严重变形。潍坊新闻网10月12日讯 10月11日上午10时40分许,宝通西街与潍蒋路交叉口西约300米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市中医院,得知蓝色卡车司机腿部受伤较重,需要作进一步的治疗,但也没有生命危险。

施救人员正在想方设法解救被困司机。

白色厢货车车头扎进绿化带,也已严重变形。

  大众网潍坊10月12日讯 据潍坊晚报消息,10月11日上午10时40分许,宝通西街与潍蒋路交叉口西约300米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厢货车与一辆蓝色中型卡车相撞。蓝色卡车车头被撞得严重扭曲,司机被卡在车内,无法脱身。接到报警后,公安、交警、消防部门纷纷出动,耗时一个多小时终于将司机从卡车中救出。据了解,事故中的几位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现场

  两辆车均严重毁容

  11日上午10时45分,市民王先生向记者反映,宝通西街与潍蒋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辆碎片散落一地,现场非常吓人。

  当日上午11时10分许,记者沿宝通西街由东往西赶到宝通西街与潍蒋路交叉口时,发现交警部门已在路口摆上了一圈反光锥,几位交警在路口位置疏导交通,不允许车辆继续沿宝通西街西行。

  记者步行到事故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厢货车在蓝色卡车西约五六米远的位置,车头钻进了路旁的绿化带内,已是面目全非,整个前引擎盖都翻到了车头上,已看不出原来的模样。蓝色卡车的情况也好不了多少,车头严重扭曲变形,左侧车斗全被撞翻了进去。在现场数十米的范围内,车辆碎片散落了一地,十分惨烈。

  另外,记者注意到,宝通西街的中心护栏也被撞断了十几截。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