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女子被轿车撞致昏迷 肇事司机逃逸(图)

2013-09-07 08:49:00    作者:单姗   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9月2日19时45分左右,家住潍坊市坊子新区葛家庄村的刘女士正在上晚班的路上,当她步行至北海路与凤华街交叉路口由西向东准备过马路时,被一辆由南向北驶来的小轿车撞倒在地,肇事司机当场驾车逃逸。刘女士随后被送往潍坊脑科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仍昏迷不醒。
  大众网潍坊97日(记者 单姗921945左右,家住潍坊市坊子新区葛家庄村的女士正在上晚班的路上,当她步行至北海路与凤华街交叉路口由西向东准备过马路时,被一辆由南向北驶来的小轿车撞倒在地,肇事司机当场驾车逃逸。刘女士随后被送往潍坊脑科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仍昏迷不醒。

  飞来横祸 女子过马路被车撞倒

  94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潍坊脑科医院4楼神经外科5号病室,刘女士躺在病床上,双眼紧闭,头上和右腿上都缠着厚厚的绷带,坐腿上也有大片的淤青,她的丈夫张先生正在给他往嘴里放用于化解肺部淤血的药物引导管。回忆起92日当晚发生的这场事故,张先生表现得非常恍惚,“像是做了一场梦一般”,到现在也无法接受现实。

  92日晚上830分,刚刚下班的张先生接到了妻子同事的电话,同事在电话里称,本来应该8点就到单位接班的刘女士到现在都没有来,刘女士平日里都是按时上下班,从来没有出现过迟到这么长时间的情况,给她拨打电话也是关机,同事怕刘女士出现什么意外,这才给张先生打来电话。

  接到电话后,张先生的心也悬了起来,他马上拨打110,询问在7点半到8点这一时间段有没有接到报警。警方告诉张先生在北海路坊子区交通局路口发生了一起机动车撞到行人的交通事故,但是受伤人员被送到了坊子区人民医院,具体情况民警并不了解,并给张先生提供了院方的电话。张先生急忙打电话给坊子区人民医院,院方告诉张先生被送来的女士有二十七八岁,体貌特征和衣着都与妻子吻合,于是张先生急忙赶到了医院。

  晚上9点,张先生来到坊子区人民医院,医生对刘女士的伤口做了简单地处理,但刘女士一直昏迷不醒,但医院条件有限,张先生便要求转院,并联系好了八九医院的救护车,要将妻子送到八九医院继续治疗。

  在去八九医院的途中,刘女士已经支撑不住了,在随行医生的建议下,张先生把妻子送到了潍坊市脑科医院,进行开颅手术。

  至今昏迷 能否继续存活成未知

  张先生告诉记者,妻子平时都是7点半从家里步行去上班,也就20分钟就到单位了,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意外。

  据张先生描述,妻子刘女士当时已经过了一半马路,正准备在向东过另一半马路时,被一辆由南向北驶来的车辆撞倒,肇事车当场逃逸,现场只留下了一个车辆的反光镜,在十米多外发现了妻子的一只鞋子,手机是在路中间的绿化带里发现的。

  “就是因为步行我在觉得委屈,如果骑电动车她也许会潍坊交通规则,但是她是走路啊,这一路段中间全是绿化带,没有人行横道行人是过不了马路的。”张先生说。

  目前刘女士已经做了开颅手术,右腿粉碎性骨折,左腿大面积挫伤,目前还在昏迷中,没有意识,只能靠药物和呼吸机维持生命,丈夫和其他家人轮流守护在病床钱,等待着她能快些苏醒过来。

  “医生说伤得太重了,以后是生是死,活下来能不能正常生活都无法保证。”张先生说,“我们俩感情非常好,旁人看着都羡慕,现在出了这样的事,让我和4岁半的女儿该怎么办啊!这个司机实在太可恶了,把人撞成这样了他怎么能走!”说着,张先生已经泣不成声。

  全力排查 警方确定肇事车辆

  对于案件的调查进展,记者联系到了坊子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出警的侯警官告诉记者,当晚他们接警的时候是1750分左右,一名女性市民报了警离开了现场,而一名市民再拨打了122后便一直留在现场。

  接到报警后,事故中队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事发地留有一滩血迹,还有肇事车辆的一个右倒车镜。据现场目击者说,肇事车是一辆白色轿车,在撞人之后迅速离开了现场。

  经民警调查,肇事车是一辆白色马自达六系轿车。目前,警方已经开始对这个时间途经此路段全部车辆进行排查,并对全市范围内的白色马自达轿车展开调查。

  95日下午,记者从坊子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了解到,肇事车辆已经确定,此案还在调查之中。

初审编辑:冯炜程
责任编辑:沈广安
潍坊新闻 · 聚焦 · 娱乐 · 社会 · 体育 · 科技 · 军事
    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网潍坊频道(http://weifang.dzwww.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797878,或登录潍坊大众网新浪微博(@潍坊大众网)提供新闻线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